序言

  忽然想寫短小說,寫些純純的愛戀,懵懂的、情竇初開的時期,那些回想起來仍然心動的故事。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、獨一無二的「青春未滿」故事,請來讀讀我的篇章,願能藉以喚起你「青春未滿」的記憶。

  本小說預計二至三部,每部字數一萬字內。

  這是關於一個平凡女孩兒的曖昧式初戀,愛情不曾實際握在手中,卻也不曾遠離。這個故事可能發生在每個平凡的生命裡,或許,主角就是你。

  朋友看了初稿之後不停追問我故事的真實性,甚至認為那就是我的愛情,我沒有辦法給詳確的答案,如果非說不可,我願意說,那是某平凡女孩兒深藏心底許久的秘密。

  2007/5/9-2007/7/3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