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兩人又來到下一間服飾店,同樣成為了眾目焦點。尹尚貝視線掃越店內店外,尋著阿其蹤影,果然又發現他在窗外,她對他狠瞪使了眼色。

 

  杜卡發現她神情有異,往窗外看去,卻沒發現什麼?

 

  「杜卡!那我去試穿囉!等我一下。」嬌甜的聲音喚回他的注意力。

 

  數分鐘後她穿了件低V領連身緊身洋裝出來。「好看嗎?」她問。

 

  杜卡神情嚴肅地盯著她身上的衣服,這衣服也太緊了吧?她的曲線畢露,雖然很誘人美麗,但他卻不希望其他人看到她穿這樣……還有,襟口也未免太低了!胸溝都一清二楚……

 

  「不好看。」冷冷地說。

 

  「是嗎?我覺得很美耶!」她今天的目標就是要改造自己,讓自己成為性感尤物!嘿嘿!

 

  她對著鏡子轉一圈,然後微微彎下身,豐滿雙峰呼之欲出!

 

  杜卡看不下去,伸手攬住她的腰將她扶正,面色鐵青。

 

  她發出調皮笑聲,又進入試衣間。

 

  當她再度出來,她穿了件寬大上衣,露出一邊香肩,還刻意以魅惑的眼神望他,送上了一枚飛吻。

 

  「貝貝!」他趕緊上前以身體擋住她,責問:「妳為什麼沒穿褲子?」這衣服只剛好遮住屁股,她纖細長腿完全露在外面!

 

  「褲子?這衣服本來就單穿的啊!」還需搭什麼褲子?土斃了!

 

  「你喜歡嗎?」甜甜笑著問。

 

  「不喜歡。」嚴肅回答。

 

  她嘟著嘴又走進試衣間。

 

  這次,她穿了件全身蕾絲半透明的緊身短洋裝,杜卡覺得自己快腦充血了!

 

  「換下來!」他低吼。

 

  「為什麼?很漂亮啊!」說著開始轉圈圈。

 

  不轉還好,一轉過身,他發現這衣服竟然背部全裸!雪白裸背讓任何男人看了都會起遐想!他趕緊從後面抱住她以免春光外洩。「我叫妳換下來!」低吼。

 

  「那你再抱我一會兒,我就換。」他的胸膛好寬闊、好厚實、好有安全感喔!

 

  杜卡哼了一聲,粗魯地將她推入試衣間。

 

 

 

  尹尚貝換回原來衣物,將試穿過的洋裝全都放在結帳櫃台上,只退回兩件杜卡挑的保守衣服退回。

 

  「杜卡,你會幫我付錢嗎?」無辜看著滿臉嚴肅的杜卡。她買東西從來不必自己付錢,所以身上自然沒錢。

 

  「別想買這些不三不四的衣服。」他冷冷回絕。

 

  「人家只是想嘗試不同風格,你好壞……還那麼兇,嗚……」說得楚楚可憐,晶瑩大眼裡泛起淚水。

 

  店員及客人都在看他,好像他欺負她似的。「妳!好吧,不過這些衣服只准在家裏穿。」真是拿她沒轍。

 

  「謝謝杜卡。」淚水適時地掉了下來。

 

  他嘆了口氣,拿出金卡。

 

  離開服飾店,杜卡手上拎著大包小包專櫃衣服,而她則開心走在前方,臉上滿是勝利笑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