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這週臉書寶貝們的意見投票,優先發迷情神醫與冷情救贖,明天發神槍手之戀。如果田心時間允許,明天會重複發迷情和冷情^^~希望寶貝們喜歡。

田心 2010/3/6

  

  

  

  弄好早餐,古塹看了看牆上的時鐘,十點了!她居然還在睡覺,真是把她的人生都浪費在睡覺上了!

 

  他走到她的床旁想叫醒她,卻在看見她熟睡的容顏後一楞。小小的臉蛋、小小的鼻子、小小的嘴、鮮嫩的唇瓣、長長的睫毛……真是個可愛的小東西,他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。

 

  但下一刻,他斂起微笑,拿起枕頭往熟睡的人兒臉上扔去。

 

  「嗚……」紫蝶睜開惺忪雙眼,看見俊美臉龐,她傻傻地笑。好好喔!一睜眼就看見帥哥,真是太幸福了!她心裡甜甜的,直覺地敞開雙手想得到擁抱。

 

  「吃早餐。」平淡的口氣,轉身往小室走去。

 

  幹嘛總是這麼冷冰冰?紫蝶嘟嘴爬下床。

 

  盥洗完畢,紫蝶坐到餐桌上,滿臉驚喜地對著豐盛早餐。沙拉、火腿、炒蛋、炒飯、濃湯、果汁、小點心……「哇!」真是太厲害了!她發出讚嘆,以崇拜的目光注視古塹。

 

  「快吃!」他冷冷催促。

 

  「喔。」她咕嚨一聲,開始狼吞虎嚥地進食,並不時地對古塹投予幸福滿足的微笑。

 

  這世上怎會有吃相這麼難看的女人?他心裡嫌惡,但看見那傻傻的幸福笑容,他冰冷的心卻掠過一股暖流,俊美臉龐上揚起微笑……

 

  「啊!你笑了?!原來你會笑?好好看喔!」紫蝶顧不得滿口食物,大大地張開了口。

 

  古塹尷尬地斂下笑容,冷瞪她一眼,說:「吃飽換件衣服,等等帶妳出去。」說完起身走出小室。

 

  「出去?」紫蝶喃唸,大約過了三秒,小室內傳出尖叫歡呼聲。

 

  聽見她開心的歡呼,古塹又笑了。

 

 

 

  紫蝶換上古塹幫她買的其中一套衣服,是俐落設計款的及膝洋裝,澎澎袖的設計既典雅又可愛。

 

  古塹從沙發站起,看著她微微挑眉。

 

  「不……不好看嗎?」小手揪著裙子,前幾天試穿給他看過,他也沒不喜歡呀?

 

  不是不好看,而是太好看!古塹沒說話,走向她,快速地拉起她的手。「走吧!」拉著她往外走去。

 

  他的手好大喔!紫蝶望著他的側臉,心裡頭噗通噗通地跳。

 

  轉了幾個彎,紫蝶回過神來,發現身陷迷宮樣的走廊裡,她上次就是在這種地方差點餓死了!好可怕的遭遇,愈想愈可憐……

 

  聽見吸鼻子的聲音,古塹回過頭,看見她鼻子和眼睛都紅紅的?「作什麼?」

 

  「人家……上次在這裡迷路了……哇!」竟然哭了起來。

 

  古塹冷望著她。

 

  「找不到路……都快餓死了……」哽咽讓話說得斷斷續續。

 

  真是個麻煩的天兵女!古塹嘆了口氣,用力將她摟進懷裡,僵硬地安慰著:「有我在,妳不會迷路,別擔心。」

 

  「真的嗎?」抬起淚濕的小臉看著他。

 

  這表情……古塹楞了一秒,感覺胸口瞬刻悶窒難受。「嗯。」他低聲應,將她再度緊緊抱入懷中,下巴輕靠著她柔順的髮……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