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這週臉書寶貝們的意見投票,優先發迷情神醫與冷情救贖,明天發神槍手之戀。如果田心時間允許,明天會重複發迷情和冷情^^~希望寶貝們喜歡。

田心 2010/3/6

 

 

 

 

  化妝室裡,造型師正蘿莎妝點造型,蘿莎看著鏡子裡美麗的自己,眼裡充滿自信。「小吳,結束這個採訪後,我還有幾個通告?把流程拿來給我看一下。」慵懶的語氣,現在是早上,她記得這節目採訪之後還有八、九個通告及兩場戲,這已經算少的了,畢竟她是亞洲第一名模。

 

  「莎姐……這是今天最後一個通告了……」經紀人小吳膽怯地說。

 

  「妳在開玩笑嗎?!」蘿莎轉頭看向經紀人,眼裡有著怒意。

 

  「……接下來的通告都被退了……

 

  「什麼?!為什麼?!」她激動站起,美麗的臉龐因憤怒而扭曲。「誰搞的鬼?!夢夢?還是蜜雪兒?!」她知道這兩人一直嫉妒她亞洲第一名模的位置,但居然有能耐取消她的通告?蘿莎氣炸了!

 

  「一大早各大節目與劇組都打來說取消通告,說是單元不大適合用莎姐,我也不清楚怎麼一回事……

 

  「什麼?!還有誰比我更適合?!他們瘋了是不是?」蘿莎的名模氣質蕩然無存,憤怒的神情與尖銳叫罵就像個夜叉,造型師也嚇到了,趕緊離開化妝室。

 

  「記者呢?這些天來那些記者天天追著我問緋聞的事,今天怎沒見半個?妳發消息了嗎?!」她質問。

 

  「我發了……但記者說……」小吳知道蘿莎的脾氣,她不敢說。

 

  「說什麼?!快講啊!」她不耐煩地催促。

 

  「記者說……那種無聊新聞上不了檯面……

 

  「什麼叫上不了檯面?!我是亞洲第一名模蘿莎!」她氣得將桌上東西全部丟到地上。「妳這經紀人怎麼當的?只會扯我後腿是不是?」將怒氣轉嫁到經紀人身上。

 

  「沒……不是……」面對盛怒中的第一名模,經紀人知道必須先離開現場。「莎姐……我先去外頭探探情形……」說完立刻溜走。

 

  「小吳!給我站住!小吳!啊!」她氣得尖叫。

 

  蘿莎出道以來從不曾受過這樣的羞辱!哪家記者不是拼命巴結她?哪個節目與電視劇、電影不是爭相邀請她,現在是怎麼了?全反了是不是?!她心裡充滿憤怒,對著鏡子氣得發抖……

 

  半小時後,她的情緒漸漸平復下來,或許,這是老天要給她一個休息的機會,要讓她待在庽非身邊當個受寵的小女人……這想法讓她心頭舒服很多。

 

 

 

 

  她來到庽非住處,紅著眼眶楚楚可憐的模樣,應門的劉管家看了都心疼了。「蘿莎小姐,妳怎麼了?」

 

  「我……我可以找庽少嗎?」哽咽地問,哀求地望著劉管家。

 

  「可以!可以!我通知少爺,妳先進來坐吧!」趕緊請她進入。

 

  一進入屋子裡,就看見那冷冰冰的女孩坐在客廳裡,連抬都沒抬頭看她。這討厭的丫頭怎麼在家呀?唉!忘了今天是週日。蘿莎微微撇嘴,啜泣著坐到沙發上。

 

  方安妍這才抬眼看她,她不喜歡她,但看她哭得傷心,還是覺得可憐。

 

  蘿莎淚眼看向她,然後趕緊低頭拭淚,哽咽著說:「對不起!吵到妳了嗎?對不起……

 

  「妳沒有吵到我。」方安妍答,語氣較沒那麼硬生生的冷漠。

 

  「對不起,我……」蘿莎想說更多,話卻被後方強勢男聲給截斷。

 

  「妳來作什麼?」很冷、很冷的語氣。

 

  他的態度讓方安妍皺起眉心看他。

 

  「我……」蘿莎看了庽非,又小心翼翼地望了方安妍一眼,然後泣不成聲。

 

  方安妍看向蘿莎,眼裡似有同情?

 

  庽非不喜歡方安妍看他與看蘿莎的眼神,她根本不清楚狀況!他不希望她誤會。「我們去外面談!」冷冷地往外走去。

 

  蘿莎啜泣著起身,也跟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 

  「我以為妳跟其他貪心的女人不同。」花園裡,庽非背對著蘿莎冷言。

 

  「貪心?什麼意思?我不懂,請你告訴我……」他惡劣的態度讓蘿莎摸不著頭緒。

 

  他轉過身,眼眸銳利地盯視著她。「不是妳向記者透露我們的關係的嗎?」

 

  蘿莎睜大眼,腦海裡瞬間閃過許多想法……他在氣這個?難道她被封殺是他指使的?!她知道他很有能耐,卻不知道權力竟大到這種地步……

 

  她嚇到了!但她畢竟是亞洲第一名模,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,這點事情擊不倒她的。淚水立刻氾濫湧出,她說得好委屈:「我真的不知道,那天記者問我感情問題,我只是沒有回答而已,竟被揣測成承認有交往對象……

 

  「揣測?還猜到我身上來?真有能耐!」他口氣冷悍。

 

  「我曾經在日記裡寫下欣賞你的事,前陣子家裡遭小偷,日記本掉了……我沒有寫其他別的,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!我很抱歉!對不起……我真的不知道……」她哭得不能自己,孅瘦的身子看來搖搖欲墜。

 

  在她癱倒之前庽非握住她的手臂,冷冷地說:「這事我會查清楚。」

 

  蘿莎抬起虛弱眼眸看他,淚臉上充滿懇求……

 

  屋子裡的方安妍看著這一切,眼眸愈來愈冷、愈來愈冷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