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週日。

 

  杜卡穿上鞋,將槍繫上腰間,準備出門,今天他要押送一個混蛋上法院。

 

  貝貝房門打開了,他抬起頭,看見穿著T恤、牛仔褲的貝貝。

 

  「要去哪?」他問。

 

  「喔!去逛街。」說得理所當然。

 

  逛街?他皺起眉。想想也是,她這年紀的女孩應該喜歡逛街買東西。

 

  「不用擔心,我坐計程車去就好了。」她說得輕鬆。

 

  計程車?如她的美貌讓陌生男人載不危險嗎?且下車後她一個人逛街,會不會招來一群蒼蠅?依她白目刁蠻的個性搞不好會得罪愛慕者,而現在世風那麼差,萬一惹火對方,一氣之下把她綁架還得了?!不行!

 

  看她往門口走去,他叫住她:「等等!我載妳去。」

 

  上了車,杜卡撥了手機:「古,我今天沒辦法過去了,那混蛋就交給你。」掛上電話,重嘆一口氣,往市區駛去。

 

  「到了!這裡就可以囉!謝謝你!杜卡!」衝著他甜甜地笑,露出一對可愛小梨窩。

 

  他就怕這笑,萬一她隨便對別人笑,勾上壞人怎麼辦?「我陪妳逛。」

 

  「你陪我?!真的?!」她興奮尖叫。

 

  她的高分貝讓杜卡皺眉,他略顯無奈撐住額頭。

 

  「杜卡!你對我最好了!」緊緊握住他手臂。

 

  噢!他是男人,而手臂竟讓她抱在懷裡,甚至能感覺到她胸前柔軟觸感……他尷尬抽出手臂。

 

 

 

  一進入女性服飾店,他們立刻吸引眾人的目光。好一個臉蛋俏麗的女孩兒!而後方那神情嚴肅、人高馬大的男人是?應該是保鑣吧?店員及路人都這麼想著。

 

  他從來不曾陪女孩子逛街,因為覺得那是很沒有男子氣概的事,但今天他卻做了……看著她拿起衣服詢問他意見的期待模樣,他覺得有些困窘。他指了幾件可愛且保守的衣服,但她卻堅持拿些性感又暴露的服裝……

 

  當她進入試衣間,在外等候的時間難熬,要不是放心不下她,他還真想衝出去開車奔離。

 

  她拎著幾件性感衣服進入試衣間,打開門竟然看見戴著墨鏡、滿臉嚴肅的阿其!「啊!」她尖叫了聲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聽見尖叫,外面的杜卡急問。

 

  「喔!沒事!差點跌倒,呵呵……

 

  她轉頭瞪視阿其,小聲問:「你在這裡幹嘛?」

 

  「妳什麼時候要回去?」

 

  「別煩我!上次性感內衣的事還沒跟你算帳!」食指指著他。

 

  「皇爺下個月要回來了。」他提醒。

 

  什麼?時間怎麼過這麼快?她摀住嘴。

 

  「妳這個月內必須回到尹門。」他警告。

 

  「知道了啦!」她不耐煩回應,又拎著那些還沒試穿的衣服走出試衣間。

 

  「小姐,這些衣服合適嗎?」店員趕緊過來招呼。

 

  「不合適,難看死了!」將衣服塞到店員手中,抱住杜卡手臂往外走去,留下滿臉錯愕的店員及路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