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大小寶貝:

寶貝們一定發現了,田心近來發生了許多將文寶寶擱置的事兒,譬如生病、工作忙碌、出遊、以及電腦壞去(話說田心新買的小白也有問題,之前又送修一週),但無論如何,真正的問題是,田心現在面臨人生的轉捩點,必須專注於非常忙碌的工作上,甚至連假日也不能鬆懈。

田心喜歡生文文,但再也不能給寶貝們確實的保證了,忙碌大概得持續至少一年半,之後才能比較穩定。雖然田心熱愛為寶貝們製造浪漫故事,但現實中的田心其實是事業心非常重的女人(女強人等級),非常認真於工作與生涯規劃上,因此接下來可能無法再給予寶貝們每週生文的承諾了,雖然希望能盡量生文,但無法保證規律性......

寶貝們一定對田心很失望吧?田心也對自己很失望,難過於自己不能面面俱到,不要求寶貝們能體諒,田心感到非常抱歉!並不是要拋棄寶貝們而從此消失了!而是無法像以前認真扮演田心的角色,偶爾還會上來生文的,但不會無理要求寶貝們的陪伴。順利的話一年半後規律發文的田心會回來,並告訴寶貝們是什麼職業讓田心忙碌......

田心慎重向寶貝們道歉!就算寶貝們不再愛田心,田心還是會一直愛著你們!

另外,風災造成美麗的宜蘭重創,看了非常難過,請一起為宜蘭祈福......

 

田心2010/10/2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