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大小寶貝(淚眼汪汪地喊)

這次的重感冒讓田心又再次體驗寶貝們的善良與熱情,這些年來因為一直有寶貝們的陪伴,田心才能在小說創作之路持續往前走!

對田心而言,每個寶貝都是非常重要的朋友!看見寶貝們難過沮喪,田心會跟著憂鬱,看見寶貝們開心順利,田心的心情也會跟著飛揚。寶貝們也是這樣真心對待田心的,當田心疲累忙碌或生病,寶貝們總是不吝給予安慰與問候,當田心因為無法發文而感到歉疚,寶貝們也都能原諒田心!寶貝們真的好好唷!

田心的寶貝是全世界最棒的一群寶貝,真的很愛你們!寶貝們也要愛田心唷!哭喊~(年紀大了比較容易情緒化XD)

最後嘮叨一下:秋天來了,最近日夜溫差大,寶貝們要記得添加衣服,千萬不可著涼囉!不然田心會心疼滴~

 

田心 2010/10/10(<=咦?雙十?國慶?!國慶日快樂~~~)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