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!洋蔥配上香濃肉醬,加上番茄與起司的微妙結合,那麵條看起來未免也太誘人!看著婀娜多姿的麵條被筷子撈起,放入他的口中,許寶寧忍不住也嚥下口水……

  竹易輕瞥她一眼,繼續優雅地享用美食。

  呃……可不可以分她吃一口?一口就好啦!

  「想吃一點嗎?」他問,筷子上掛著幾條麵條。

  「嗯……不必!我不用吃飯!」雖然很想吃還是要顧及生命呀!

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親愛的大小寶貝(飛撲)

本來昨天下午想生文文滴

結果同事心血來潮要買車,找田心去幫看車(羨慕!田心只會心血來潮吃雞排~)

回來就晚了(看車好累)=>睡搞搞

而今天哩......等等兒就要出門辦正經事了(寶貝:能有啥正經事?)

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天亮了,她不情願地醒來,睜眼,發現他還熟睡著,那張俊秀的臉龐與尋常無異。

  她起身,一陣痠疼由腿間傳來,蔓延全身……低頭,看見地上的披風上,沾了她的鮮紅。她隨手撿了木枝將長髮盤起,昨夜之後,她已經成為女人了。

  取下竿子上的衣物一一穿上,然後拿起沾血的披風走出破廟。

 

  德宣走出來,就見她蹲在井邊,細雪飄到她身上。

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許寶寧滿足地從睡夢中醒來,這張床實在好睡,大概是她這輩子睡過最舒服的床了!睜開眼房間裡只剩下她一人,清晰的視野讓她有些難以適應,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一睜眼就這麼清楚了。環視四周,夜燈下寬敞的房間裡有種浪漫且寧靜的氣氛,這好像就是她的房間了,好奇怪的感覺呀……

  竹易……被他擄來也有三週了,一開始她真的很討厭他,只有變態才會大街上綁架女人而且不是為了錢,還天天想要非禮她,真是有病吧?但這些日子以來她雖然無法掌握他莫名其妙的性格,卻能感受他對她的用心照顧,他綁架她的行為很脫離常軌,但除此之外他又好像挺正常的?不過他到底為什麼找上她呀?會不會像小說裡寫的……男主角深愛的女主角死了,因為她與他的女主角有些相似,所以成為替代品?

  如果真是這樣就太機車了!

  她哼地一聲翻下床,坐到梳妝台,眨了眨還有些酸澀的眼,在看見鏡子裡的自己後楞住了。

  之前一頭厚重長髮被他叫人來修薄了,耳邊的層次將瓜子臉突顯出來,五官也更為立體,而沒了粗寬眼鏡,一雙大眼圓亮靈活……不自主地撫摸自己的臉龐,這……真的是她嗎?是那個為了志偉任勞任怨、做盡苦工的阿信?是那個人生以志偉為目標的傻女人?她……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了,連自己都不認識……

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握緊雙臂將她扶正後,竹易搶過麵包交給女僕,然後抓起她的手就往房間走。

  完了!完了!完了!這是此刻許寶寧腦袋裡唯一的想法,他臉色看起來比大便還臭,該不會想打她屁股吧?她又沒怎樣,只是想救麵包而已,這也有錯嗎?

  會不會不只是打屁股那麼簡單?他其實想拉她進房間殺了她吧!

  「救命!救命!」被拉進房間前她大叫,伸出了腿牢牢勾在門口。

  只見竹易皺了個眉,用力一扯就把她整個人拉進房裡。

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親愛的大小寶貝(抱緊)

既上週無預警消失之後,這週恐怕也找不出時間生文文><

原因是......平時工作粉累......週末如果沒上班就該去約會(被踹飛)

明天田心會盡量找時間生文文滴

請寶貝們寬宏大量~

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那天之後,那男人居然整整三天都沒出現!她的眼睛已經不疼了,也沒人會再勉強她戴隱形眼鏡,但她戴回粗框眼鏡之後忽然發現:眼鏡真重!鼻樑都快被壓扁了!

  奇怪怎麼過去十來年都沒這種感覺?還覺得頭都疼了……

  而且,他沒出現好像有點空虛?有點無聊……

  哼!他沒出現正好啦!那她沒事就打電話跟媽媽說說話,然後就開始整理房間、擦桌子椅子、清潔浴室,生活充實得很!

  「哎呀!」撞擊聲伴隨一聲尖叫,這是這幾天來她第幾次跌倒了?怎麼戴眼鏡會有視差她以前都不覺得啊?

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