握緊雙臂將她扶正後,竹易搶過麵包交給女僕,然後抓起她的手就往房間走。

  完了!完了!完了!這是此刻許寶寧腦袋裡唯一的想法,他臉色看起來比大便還臭,該不會想打她屁股吧?她又沒怎樣,只是想救麵包而已,這也有錯嗎?

  會不會不只是打屁股那麼簡單?他其實想拉她進房間殺了她吧!

  「救命!救命!」被拉進房間前她大叫,伸出了腿牢牢勾在門口。

  只見竹易皺了個眉,用力一扯就把她整個人拉進房裡。

  她被拉到床上。「你不要殺我!我只是想救麵包啊!」眼淚都快飆出來了。

  竹易坐到她身邊,將她身子翻正面向他。「妳不知道妳剛剛差點掉下樓?」壓抑著怒意。

  「掉下樓?有嗎?」她只顧著追麵包吔……

  這女人,當他看見她差點掉下樓,他心臟都快停了!

  凝眉看了她好一會兒,他起身,無語往門口走去。

  「等等!你又要走了?」不知道為什麼她真的很不想他走啊!

  他只頓了一下,就繼續往前走。

  「等等!你不要走!」

  竹易終於停下,轉身向她。

  「我……好啦好啦!我做雷射啦!」雖然感覺很恐怖,但突然發現戴眼鏡也挺麻煩的,而且……不做雷射他就不理她……真是討厭鬼!

  「妳戴眼鏡就好。」他後來想想,雖然雷射技術已經很純熟,但那畢竟也是手術,如果她寧願戴眼鏡,那就戴吧。

  「我要做啊!不然你都不理我……」後面那句非常小聲。

  他挑眉。「妳說什麼?」走向她。

  「我不做雷射你就不……沒什麼啦!反正我決定要雷射就對了!」臉都漲紅。

  這幾天幫裡有點麻煩事,他沒法子抽空過來看她,她卻以為他在氣她不動手術?真是個想太多的小女人。

  不過,這代表,她開始上鉤了?

  「但手術可不可以讓我睡著?不然掀眼角膜很恐怖吔……」委屈貌。

  竹易按下牆上按鈕,沒多久江醫師進來了,取出平板,向她說明不需切割眼角膜的雷射屈光角膜切削術。

  「可以不用掀眼角膜?那你怎麼不早說?」

  「因為評估過,認為小姐比較適合需要切割角膜瓣的雷射原位角膜磨鑲術。」江醫師回答。

  「那我可以做這種不掀眼角膜的?」雙眼發亮。

  「可以。」

  許寶寧開心地大叫一聲。

 

  晚點江醫師立刻為許寶寧做了近視雷射手術,她的視力變得清晰,已經好多年沒有過這麼清晰的視力了!

  回到房裡,她感覺雙眼有些酸澀,不自覺地眨了眨眼。

  女僕送了晚餐進來。

  許寶寧的肚子立刻咕嚕咕嚕叫,但雙眼仍然眨呀眨。

  「妳可以閉上眼。」竹易說。

  「但我肚子餓了。」

  「我餵妳。」

  她楞了一下,張開嘴巴。「啊……」香噴噴的菜餚果然送進她口裡了,她滿足地咀嚼。

  他很有耐心地一口一口餵她,動作很溫柔。

  吃飽之後,她打了飽嗝,滿足地笑了。

  他扶她坐到床上,房間裡響起柔和的樂聲。「妳休息一下,別再打掃。」不得不提醒。

  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閉著眼問。

  「竹易。」這是她第一回問他的名字,他的心裡有股感動。

  「竹易……你晚上會來陪我嗎?」

  這問句像是一種請求,讓他無法拒絕。「會。」

 

  深夜,當他回到房裡,她已經睡了,他輕輕將她的手臂放到自己腰上,凝視她的容顏。

  「唔……竹易……」睜開朦朧雙眼,看見帥哥,她微笑。「晚安……」又陷入沈睡。

  望著她,竹易的嘴角不自主地上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