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大小寶貝(抱緊)!

田心忍不住又跑上來生文寶寶了!婍柔與立惟終於再度相遇囉!雖然過程有點兒短暫......

希望寶貝們喜歡^^

接下來田心要到週末才能再上來更文了,希望寶貝們都能想念田心&文寶寶們~(啾)

田心2012/11/5

 

第三章

 

  即將上檔的偶像劇裡,綺柔扮演千金大小姐的角色,與男主角從小一起長大,是青梅竹馬,卻在貧窮而美麗的女主角出現後,原本的平靜穩定全發生了變化......不就陳年老梗嗎?但人人愛看。

  今天是定裝的日子,由於婍柔飾演千金小姐,所以服裝最多,造型也最華麗。

  女主角安琪拉,她也來試裝,但在場的男生幾乎都為婍柔服務。

  「婍柔,這服裝妳穿起來真適合,完全襯托出高雅的氣質......」「婍柔,怎麼讓你演女配角呢?在我心目中,妳可是永遠的女主角呀!」「婍柔,累不累?喝杯水吧?」劇組的男性們極力討好她,她是男人心中的女神啊!居然能與她朝夕相處拍戲,男性工作人員都非常興奮期待。

  「謝謝,婍柔初次演戲,有許多不懂的地方,還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。」婍柔甜甜一笑,眾男心裡都酥麻了。

  「哼!狐狸精!」被冷落的安琪兒在一旁低聲咒罵。

  「林董!」見林董出現,安琪拉立刻撲上。

  林董笑開了嘴,敷衍地緊摟安琪拉一下,就往婍柔走過去。

  「林董。」婍柔甜甜微笑,迷人又不失端裝。

  眾男見老闆過來,趕緊退開。

  「小柔啊!瞧瞧妳,真是漂亮!」說著牽起她的手輕拍。「接下來的演出就辛苦妳了。」一副心疼不捨。

  「怎麼會呢?安琪拉比較辛苦。」婍柔輕柔地回。

  「妳就是這樣,總為人著想。」林董笑開,順勢又摸了婍柔的手幾下。

  安琪拉衝著婍柔微笑,心裡卻滿肚子火。算了!反正她想要的只有具立惟。

  「林董!」拉琪拉上前抱住林董手臂,問:「具立惟答應演了嗎?」

  具立惟?!婍柔低下頭,專注聽著。

  「是啊!他終於答應演了,不然我這張老臉都不知該擺哪兒了。」再看向婍柔說:「小柔,忘了告訴妳,男主角是具大明星,其實也才確定的,呃......妳上回節目裡,那表白不是真的吧?」他是故意晚點告訴婍柔的,那節目中的告白讓他不放心,他可不希望他的小獵物婍柔真的戀上別的男人。

  「林董,您知道的,當然是節目效果呀!」婍柔笑回。

  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」林董心情大好,讓人叫了高級點心和紅酒,才離開現場。

  定裝完成,婍柔提起隨身大包包準備離開,眾男立刻圍上。「婍柔,我幫妳提包吧?」「妳去哪兒?我最近買了新車,送妳過去吧?」「婍柔,明天我去接妳吧?」忙獻殷勤。

  婍柔微持一貫優雅微笑,將大包揹到肩上,往外走去,幾個男的還是跟著她。

  大樓出口,她突然停下,因為看見了一抹身影,是讓她心跳加速的身影......

  具立惟走入大樓,迎面遇見婍柔,看見她身邊跟著幾位男的,他微笑點頭致意,從旁邊走過......

  「立惟!」她喊住他,聲音好像顫抖了......

  具立惟轉過身。

  婍柔鼓起勇氣上前,強壓抑心裡的緊張,說:「過幾天就要開拍了,請多多指教。」伸出手。

  具立惟微笑,輕握她的手,然後放開,又點了個頭,就轉身往電梯走去。

  他對她有禮卻生疏。婍柔遠遠看著電梯門關上,心裡悶窒難言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