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飛快,是偶像劇正式開拍的日子了,影視大樓外擠滿人,全是具立惟的粉絲。

  林董見了笑得闔不攏嘴,有具大明星的加持,這部戲肯定大紅!

  「具具,喝杯咖啡吧。」經記人Simon貼心呈上熱咖啡。

  具立惟微笑接下,啜飲了一口,就聽見隔壁化妝室傳來對話,不大聲,但足以讓他聽見。

  「小柔,晚上吃頓飯吧?」是林董的聲音。

  「林董,晚上不行,我答應了我媽要回家吃飯......」甜且嬌柔的語調足以媚惑男人。

  又是這藉口!就是這藉口讓他一直無法吃掉她,林董心裡頭悶。「小柔,妳欠我一頓飯,記得嗎?」語帶威脅。

  「當然記得,找天一定好好款待林董的!」甜柔中帶著保證。

  「記得就好!記得就好。」林董呵呵笑。

  專屬化妝室裡的具立惟嘴角彎起,一抹輕蔑的微笑。看來這配角的角色也是她用美色換來的吧?

  想起她讓汪董親吻後的嘔吐,以及上回被下藥......她以為她能掌握男人,但事實顯然並非如此。倘若她再不覺悟,將來肯定會吃虧......想著想著具立惟的神情變得嚴肅。

  「具具,你怎麼啦?臉色不大好?」化妝師Joy憂心地問。

  具立惟這才回過神來,趕緊獻上一枚微笑,說:「沒事,我發呆而已。」

  Joy這才放寬心。

 

  具立惟翻開皮夾,專注望著姐姐的照片,微笑。完美的姐姐是他持續向前的力量,每回上工前只要看看姐姐,精神就都來了!他收起皮夾,起身往外走。

  拉開隔間的簾子,就看見坐在鏡子前方的婍柔,她正緊望著手中的小東西?像在禱告?她也有信仰嗎?具立惟不以為意,從後方走過。

  發現有人靠近,婍柔趕緊將懷錶闔上,抬頭竟從鏡子裡看到具立惟!而他,甚至看都沒看她......

 



  第一場戲,就是男主角與女配角對戲,豪華晚宴上,女配角必須對男主角投予愛慕眼神。但,婍柔卻不敢看具立惟......

  「卡!」導演喊,走到婍柔身邊,雖然已經NG許多次了,導演也捨不得說重話。「小柔,第一次演戲很緊張吧?沒關係,看著立惟就好了。」溫柔地安撫。

  再來一次,婍柔還是難以克制心中的緊張,難以想像她居然離他這麼近!要她放下心中的悸動看他,還要演出戲裡的情緒,她真的沒辦法......

  具立惟不想與她有太多互動,但再這麼下去大家都無法進入下一場戲!他微笑走向她,低頭輕說:「上回節目裡妳演得很好,就照著演吧?」

  這話讓婍柔抬頭愣望他,那不是演戲,那是真的啊!為了他,她死都願意......眼裡流露複雜情緒。

  「卡!」導演喊。對婍柔大聲讚歎:「真是演得太好了!太深情了!大家休息一下。」

  具立惟微笑轉身,走回休息室。

  婍柔則楞楞地留在原地,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男主角是他,她還會爭取這演出的機會嗎?連她自己都無法確定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