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晚餐後,方安妍獨自偌大的客廳裡看書,晚餐後庽非總是把自己關在書房裡,直至他的女人們來陪他的時候……

 

  除了齊亞志外,她,甚至他的女伴們都不能進入他的書房。 

 

  她的房間裡有書、有電視、有電腦,但她總坐在客廳看書、看電視、用電腦,只是想在他偶爾走出書房的時候,能看他一眼。 

 

  他不會知道的,打從十二歲,他救了她的那刻起,她就崇拜他、仰慕他,甚至愛戀他……隨著年紀漸漸長大,這些感覺愈來愈濃,但她卻只敢偷偷看他,偷偷將他放在心裡,因為,她只是他收容著一個不起眼的小女孩……

 

  她不會踰越的,會乖乖地做好自己不受矚目的本份,不為他惹麻煩。 

 

  他是她的監護人,卻只大她六歲,他當初沒告訴她要怎麼稱呼他,所以她到現在都不曾喊他。他也從來不叫她的名字。

 

  他在裡頭作什麼呢?都為著顧問公司的工作忙碌著嗎?他有沒有其他身份?六年前,他從父親手中救出了她,並將重罪的父親交給警方……記得他當時手上有槍,若不是警方,難道是黑道?

 

  他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,每天見面、住在一個屋簷下卻不瞭解彼此,但儘管如此,她還是想待在他身邊……

 

  四小時過去了,她等很久,但他沒踏出書房門,書房門被打開了幾次,管家送了幾杯咖啡……

 

  門鈴忽然響起,打斷她沈靜的等待,她站起,轉頭對管家輕聲說:「我開就好。」

 

  她走出客廳,走過花園,打開了門,看見一個非常美麗且氣質出眾的女人,這是當今亞洲最紅的模特兒蘿莎!每段節目中間都會看見兩支以上她代言的廣告。「妳好。」方安妍楞了一下,然後淡淡地微笑打招呼。

 

  「妳好。」蘿莎目光審視著方安妍,她就像一朵小白合,氣質卻冷了點。這就是傳說中住在庽少家的女孩?她自信揚笑,對方安妍問:「庽少呢?」

 

  這女人很美,但方安妍卻直覺地不喜歡她。「在書房。」回答後便轉身往屋裡走。

 

  蘿莎尷尬地哼笑,還真是個高傲的女孩。

 

  「蘿莎小姐!請進!」管家跑了出來。

 

  她該冷靜的,但她真的有點生氣,方安妍走向書房,敲了兩下門。

 

  「什麼事?」裡頭傳出熟悉嗓音,低沉且嚴肅。

 

  「你的客人來了。」她冷淡地回。

 

  聽見是方安妍的聲音,庽非凝起眉頭,下一秒將手中的相框放入抽屜裡鎖住,而後起身開了門。看見她一貫的清冷表情,眼眸裡似乎摻雜著些許怒意?「為什麼是妳來通知我?」他很生氣,但絕對不是氣她。

 

  「我開門的。」她冷冷地應答,然後就轉身上樓。

 

  「庽少!」當他鎖上書房門,回頭蘿莎立刻撲到他懷裡。管家則站在後面。

 

  庽非冷著臉,對管家說:「以後別讓小姐開門。」隨後帶蘿莎上了樓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