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被關在一間密不通風的房間裡,裡頭甚至連一扇窗都沒有,四周沒有任何人煙動靜,她被隔離了,黑暗加上飢餓讓她感覺有如地獄……

 

  她是個孤兒,從小到大都一個人生活,遇上困難也不會有人前來救她。「好餓……救我出去……求求你……」無力地求救著,淚水不斷由臉頰上滑落。

 

  「救救我……

 

  夜晚,古塹被微弱的啜泣聲吵醒,他冷著眸來床前想叫她住口,卻發現她還在睡夢中?似乎是很絕望且痛苦的夢?她全身微微顫抖著,臉上的淚水扯疼他冰冷的心,是什麼樣的夢讓她哭泣?讓她連求救都這麼無力且絕望……

 

  他望著她,不自主地皺起眉頭,猶豫了幾秒鐘後,他上了床。

 

  「救我出去……」他的靠近為本已絕望的她點燃一線希望,噩夢裡的她略顯激動地哭求。

 

  他伸出雙臂將顫抖的她抱入懷裡,像安慰孩子般的輕輕拍撫她的背……

 

  然後,她的顫抖漸漸平息,啜泣聲漸漸減弱,漸漸地……她被帶領前往另一個平靜的夢。在溫暖的懷中,她沉沉地入睡了。

 

  古塹望著懷裡的她,那張俏麗的臉蛋上還掛著淚痕……這臉蛋不是他見過最美麗的,這身材也不算特別,更別提她醒著時的天兵表現了!這女人實在很平凡,卻不斷地勾動他的心……

 

  在這世上,或許只有他能保護她……這種念頭讓他的心跳有點激動了,他低下頭,在她額頭上輕輕一吻……

 

  「嗚……」她作噩夢了?夢見被囚禁在密室裡的可怕情景!在夢裡她再次體會恐懼、絕望與無助,這回卻似乎有人解救了她?

 

  是古塹吧?!她驚呼了聲瞪大眼,發現自己正抱著大棉被?不是他嗎?紫蝶皺緊眉心,將視線移到沙發上,卻不見那高挺的身影?

 

  她失望地嘆了氣,他又不聲不響地出去了?而她也沒什麼立場過問……

 

  她皺著小臉下床,要到浴室盥洗,卻才開門走進內室,就看見古塹在裡頭煮東西?「呃…………」她抓抓短髮,顯得有點尷尬。

 

  古塹將完整美麗的煎蛋放入盤子裡,而後轉過身看她。望了那張俏麗臉蛋兩秒鐘後,目光不自主地下移,瞥見兩枚可愛的小突點……而她只罩了件他的T恤,T恤下的長腿格外引人遐思……看來真是挺可口的。反正她遲早是他的人了,不需要隱瞞對她的渴望。

 

  她會成為他的人,這是他已經下了決定的!

 

  發現他不同以往的熾熱目光,她瞬地紅了臉頰。「我去刷牙!」雙手遮在胸前趕緊往浴室逃去。

 

  看著她害羞的反應,古塹的嘴角微微上揚。

 

 

 

 

  盥洗完畢,紫蝶穿上了內衣,但還是穿著他的T恤,因為他買了內在美給她卻沒有買外衣,而她也不好意思請他破費花錢…..她輕手輕腳地走了出來,就看見古塹坐在餐桌前,雙手交握支著下巴,且對著她。

 

  奇怪?打從住在一起,她就沒見過他在家裡用餐,頂多買食物回來給她吃而已,她看見他的時候他通常坐在沙發上的……「呃……我先出去了……」她尷尬地說。

 

  「坐下,吃早餐。」口氣並不嚴厲,卻有一種不容抗拒的堅定。

 

  他幫她準備早餐?!好漂亮的煎蛋!紫蝶坐了下來,望著盤中食物,淚水忍不住積了上來……從來沒有人幫她準備過早餐……

  古塹望著她,眉頭不自主地微微起,但他一向善於隱瞞自己的情緒。下一刻,他優雅地將食物放入口裡,冷冷地說:「以後如果再這麼晚起,妳就不會有早餐吃。」

 

  他是說……以後都要做早餐給她吃嗎?紫蝶淚眼楞楞地望著俊美得不可思議的他,感覺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