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週一,當杜卡回到家,就看見她穿著全身蕾絲半透明、背部全裸的那件緊身短洋裝,正是他最不喜歡的那件!

 

  「杜卡!」她飛奔而來,撲到他身上。

 

  他只要一低頭就會看見她胸前風景……但衣服買了又不能叫她不穿。他目光完全不敢往下看,將手中食物提得高高的,說:「吃飯吧。」

 

  兩人坐在餐桌上,尹尚貝直盯著杜卡,而杜卡則緊盯著食物。

 

  「杜卡,我穿這樣漂亮嗎?你看看。」她故意問。

 

  「早就說過不喜歡了,妳硬要買。」還是沒低頭。

 

  「哼!你明明喜歡。」

 

  杜卡覺得頭痛極了。

 

 

 

  享用完晚餐,杜卡坐到後方擦槍,尹尚貝竟從裡頭抱了瓶酒出來。

 

  「拿酒做什麼?」這小鬼居然找出他藏起來的酒!

 

  「我要喝酒。」說得很自然。

 

  「不行!小孩子喝什麼酒!」他厲言制止。

 

  「我十八歲了!如果不准我在家裏喝我就出去喝!」她喝定了。

 

  真是把他吃得死死的!他怒視她一會兒,說:「不准喝太多。」在家至少有他看著,在外喝醉了還得了!

 

  「喔!好辣喔!」

 

  聽見她的話,他抬頭,竟看見她一杯接一杯灌酒!

 

  他面色鐵青上前,一把搶下酒瓶及酒杯!真不應該讓她喝的!

 

  「嗚……我要喝……」眼神迷濛、酒言酒語。

 

  還好她在家裏喝,否則這火辣的身材,迷濛的眼神不知道要引來多少色胚。

 

  「真是的!」他咒罵,抱起她往房間走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