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易換上輕便服裝、卸下墨鏡,高挺身影仍然引人注目,路人們目光隨他移向不起眼的小小麵包店,彷彿嘆了氣。

  推門而入,就見那女人雙眼無神,手上漫無目的的抹桌動作。看來,她完全沒意識到客人上門了。

  他刻意清嗓,還是喚不回她的注意力。於是他索性坐下,毫不客氣地審視觀察她。

  雖然沒意識,但抹桌的動作還算徹底,的確是個做奴才的料。他挑眉,目光移到她身上,那一身寬大衣物在她的挪動下,微微顯現身形輪廓,她身材算不錯,胸部不大但至少有C罩杯,腰枝纖細,應該不過24吋半,而腿呢……這倒真是很難猜。

  視線上移,停留在空洞無神的側臉上,粗框眼鏡下,隱約可見她有雙不小的雙眼,睫毛也不短,鼻子……小巧而挺直,至於嘴……小小的,雙唇卻豐潤飽滿,好似甜美?

  或許,拿掉粗框眼鏡的她長得還不錯?

  他瞇起眼,取出香菸,推開打火機又以食指優雅地扣下。香菸放入口中……

  「咳!咳咳……」沉思中的許寶寧被菸味嗆得連咳不已,皺眉看向味道來源,走過去。

  「先生!不好意思!我們店裡不能抽菸!咳……」摀著口鼻說。

  竹易彷彿沒聽到,又吐出一口。

  「先生!請問你沒聽到我說的嗎?我們店裡不能抽菸!」真是火了!這男的聾了是不是?

  她一怒之下直接奪下他手中香菸,折彎。

  竹易嘴角微揚,原來,這女人也有點脾氣?

  許寶寧對上男人的眼,微微楞住,這男的……長得還真好看……但好看又如何!不就是個沒文化的傢伙!「先生,很抱歉小店裡不能抽菸,如果想抽菸,請到外面。」奇怪,她覺得臉有點兒熱?

  「喔?給我個菠蘿麵包吧。」竹易淡淡地說。

  菠蘿麵包?這是志偉以前最喜歡的麵包,老要她做給他吃的,但自從她開了麵包店之後,他反而就不愛吃了……想著想著鼻心突然酸疼。「對不起,沒有菠蘿麵包了。」轉身要走。

  突然一股強勁力量將她拉回,眼鏡還瞬間被扯掉,她撞進一道硬牆裡,撞得鼻子疼……

  「果然,妳長得很美。」他淺笑,就像打賭贏了一般。

  「先生!」她怒得抬頭,發現他很高……「請你放尊重點!」

  聽見物品掉落聲音,她看向桌子,看見一張閃亮亮的卡片?

  「無限卡。」他好心幫她解惑,接著拉起她的手腕說:「做我的女人。」

  許寶寧瞪大眼!也太倒楣了吧!剛剛才被交往五年的男友甩了,現在又遇上個相貌出眾的瘋子?「放開!」她掙扎著,卻發現手被他抓得更痛了。

  拒絕?他竹易從來不接受拒絕,更何況是這堪稱蠢蛋的女人,看上她可是她的福氣!他瞇起眼,瞪了她好一會兒,而後,放手。

  「瘋子……」許寶寧嚇得喘呼呼。「你……你快走!不然我就報警!」

  竹易揚起嘴角,在她的驚嚇裡,優雅地走出麵包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