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嗨!美麗的小姐!」

  望著格雷思臉上一貫的帥氣笑容以及貝貝楞傻的神情,杜卡心裡升起不妙預感,飛身擋在兩人中間。

  「他是……格雷思律師?」尹尚貝推開杜卡,大眼眨也不眨地盯著前方的娃娃臉大帥哥。

  「是的,可愛的小姐,我是格雷思,很高興遇見妳。」一貫非常有害的殺人微笑。

  「格雷思,你有什麼事?」杜卡不客氣地伸手抵住格雷思,阻止他進入。

  尹尚貝皺眉說:「杜卡,他救了爸爸,你不可以這麼沒禮貌哦!」

  杜卡很瞪了格雷思一眼,才不甘願地放手。

  「請進!快請進!」尹尚貝轉頭對紫蝶說:「紫蝶!你看這裡有個大帥哥!」

  見紫蝶就要抬頭,古塹難得急切開口:「妳的烤雞!」果然成功拉回她的注意力。

  格雷思無辜地聳肩,卻毫不客氣大剌剌地走入屋裡。

  「古!手術的事謝謝了!」先前古塹特地到台灣幫格雷思的未來小舅子動手術,手術非常順利完美,成功保住未來小舅子的健康,當然也使得他與女友具立情的感情更加溫了。

  古塹輕應一聲,目光悄悄瞥了認真嗑食的紫蝶一眼,隨即轉開。

  但這小動作可沒逃過格雷思銳利的雙眼。「哇!這兒有個小美女。」是各吃相不大優雅的美女呢!但有著嚴重潔癖的古怎能忍受得了?真有趣!

  下一刻便挨近紫蝶身邊。

  「嗯!吃飽了!」紫蝶滿足地抬頭,正對上那張迷死人不償命的娃娃臉。

  呆楞三秒。

  「哇!你好好看喔!」伸手就朝格雷思臉上去,而他卻是閃也不閃。

  轉眼她已經被古塹牢牢擒入懷裡。

  紫蝶皺眉看向古塹,然後笑了。「還是你比較好看!超美的!」小手不客氣地在古塹臉上摸來摸去,畫出明顯油光。

  格雷思噗哧笑出來,突然發覺身邊站了個人,一看是杜卡的小女友,神情貌似困擾。

  「美麗的小姐,請問什麼讓妳困擾呢?」刻意漠視後方的殺人視線。

  「你真的好美喔!」紫蝶的手抹到古塹脖子上了,只見他臉色微微發白。

  「我們先走。」古塹拉著紫蝶飛快離開。

  而尹尚貝,還審視著格雷思。「你好帥喔!但是,杜卡比較man!」說出結論似的話語。

  「小美女,其實,我也很man的,想看嗎?」笑開娃娃臉。

  「不必!」後方的杜卡立刻分開兩人,同時將格雷思推向門外。「今天沒空招呼你,改天再約時間見面吧!」

  「欸!生日快……樂啊……」祝福被硬梆梆的大門卡掉,格雷思聳聳肩,微笑走開。

  杜卡走到沙發坐下,臉色不大芬芳。

  「杜卡,你生氣了嗎?」尹尚貝小小的柔軟身軀挨過來。

  「沒有。」身為男子漢絕對不能承認吃醋。

  「別這樣嘛!雖然格雷思很帥,但我的心裡滿滿都是你哦!」甜甜的撒嬌聲嗓。

  「真的?」臉色略為和緩。

  「當然啊!不信你摸摸看!」拉起杜卡的手就往自己左胸貼。

  想縮回手卻被貝貝拉著。

  「吻我。」女皇式的命令。

  「遵命。」

  是一個格外熱情的天。

 

 

 

(全劇終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