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盯著尹尚貝穿著粉色緊身短洋裝,帕多波眼裡著火,口水都要流到地上了。

  「美!真是個小美人呀!」下巴抖阿抖地笑,抓住她的小手將她整個人帶入懷裡。

  忍著滿腔吐意,尹尚貝托起桌上的高腳杯,抬頭看他,美眸迷離。「貝貝餵你喝酒好嗎?」

  「好!好!」他呵呵笑,噘嘴。

  「好喝嗎?」甜甜的嬌聲。

  「好喝!真好喝!」

  很快將杯酒喝完了,尹尚貝又抬起美眸說:「我們……去房間裡吧?」

  「好!好!」帕多波肥胖的身子搖搖晃晃地攬著尹尚貝往房間走去。

  帕多波躺到床上陷入昏沉。「美人……小美人……」

  「我在這兒呢。」躺到他身邊。

  睜著迷濛的眼,他笑了。

  不知昏沉了多久,再度睜開朦朧雙眼,看見身邊的人兒身上只圍了一件大毛巾……「小美人?」

  「我……我是你的人了。」滿臉嬌羞。

  「是嗎?」頭好脹,他吃了小美人嗎?怎能一點印象都沒有?

  「你忘記了嗎?真傷心。」尹尚貝皺眉。

  「美人,我不會虧待妳的,以後跟著我,要什麼有什麼。」

  「但……」突然啜泣起來。

  「別哭呀小美人……」他撐坐起,腦袋還是沉啊。

  「爸爸要被判刑了,你能不能放過爸爸呢?」掐了一下自己大腿就淚眼盈盈。

  「美人,這可不行啊,尹皇不入獄我怎麼過好日子呢?」

  「但爸爸沒有殺人呀……」

  「當然沒有,是我派人殺的。」很自然講出來。

  「你對我這麼好,你不像壞人啊,為什麼要殺人呢?」

  「還不就那個保羅,他提議的嘛,反正我也沒什麼損失呀……」眼皮真重啊!

  「你說保羅主使的,你有證據嗎?」

  「有啊,證據都在電腦裡,還鎖碼的。」

  「你瞎說的吧?還有密碼?」滿臉不信。

  「我怎會瞎說呢?密碼就是XRSEDF呀!」

  尹尚貝偷瞄向辦公室,等待杜卡測試密碼。

  「美人!再讓我抱抱吧!」往她撲過來。

  尹尚貝趕緊閃躲,眼看他又要撲上來,一抹高大身影突然竄入,朝帕多波後腦就是一記重擊!

  「這死胖子!」杜卡低咒,以事前準備的超大件懶人毯將尹尚貝完全包住。

  「沒事吧?」凝眉問。

  懷裡的尹尚貝抬起俏臉,給了他一枚無敵甜美的微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