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忍不住居然又生出一篇XD

 

 

 

 

  攝影棚裡,女子穿著低胸白色及膝洋裝,襯托出她的高雅氣質,隨著風扇吹撫,純白裙子及長髮飄成美麗的弧度,配上她甜美笑容,連導演都要看傻了,這就是讓男人仰慕、女人嫉妒的狐狸精婍柔。 

 

  拍攝結束,婍柔坐在導演身邊看著方才拍攝的效果,忽然眼前穿進一顆閃亮亮的鑽戒,她抬頭,一貫地媚眼帶笑。

 

  「昨天經過珠寶店,發現這戒指特別高雅典貴,很符合妳的氣質,就買下了,如果妳喜歡,我可以買更多給妳。」這男的是偶像劇一線男星。

 

  「謝謝!但我不戴戒指的,有種被束縛的感覺,你知道的,嗯?」美麗臉龐上漾開迷人笑容,醉人的聲音甜而不膩。

 

  這笑又讓男星與導演都看傻了。

 

  她是婍柔,男人們喊她女神,女人們叫她狐狸精,她總有傳不完的緋聞,對象卻只限於富商、名門、創業有成者,無論有婚、未婚通吃,而除了這等階層外,其餘男人們只得遙遠地望著她,即便是富家的第二代或再火紅的巨星也無法得到她的青睞。她的姿態愈高,男人們就更愛她。

 

  後方男人擠開偶像劇男星,遞上了鮮花。「婍柔,想請妳上節目,不知道妳願不願意?」他是知名節目的製作人。

 

  「嘖!婍柔不上綜藝節目的你不知道嗎?」偶像劇男星嗆。

 

  婍柔對偶像劇男星柔柔一笑,而後看向製作人問:「什麼樣的內容呢?」她只是問問,等會兒找理由拒絕就是,她沒打算成為綜藝角。她現在已經足夠有名,能讓「他」看見她了吧?

 

  「呃……」製作人吞吞吐吐地說:「我們想找幾位愛慕大明星具立惟的女星……」雖然內容不大適合她,但製作人還是私心地希望她能接下通告,那就能多與她相處幾個小時。

 

  具立惟……這名字敲動她的心窩,但她偽裝得極好,抬頭看向製作人又是動人一笑:「我接了。」

 

  製作人、偶像男星、導演與助理瞬間驚訝地闔不上嘴。

 

  「為什麼這麼驚訝?挺有趣的,不是嗎?」又衝著他們甜笑,而後優雅起身,美麗身影在眾人的錯愕裡翩然離去。

 

  她抬頭挺胸,優雅地行走,就像一隻驕傲的孔雀,後台的女星們都以嫉妒與鄙視目光看她,表情還有著嫌惡。她恍若沒看見,一步步不疾不徐地走入洗手間。關上廁所門後偽裝的面具卻瞬間崩潰,她眼裡激盪著悸動,交握的雙手微微顫抖……終於要和他見面了!努力了好幾年,她終於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,雖然靠緋聞走紅,但至少她紅了!他不可能不知道她的……

 

  她終於能見到他了,媒體上的他英挺帥氣,笑容仍如十年前那樣溫柔。當她首次在報紙上看見他的照片,她就決定要進入演藝圈了,而且必須大紅大紫!這樣才能讓他看見她!她要出名,不擇手段!

 

  聽見有人推門而入,她凝神注意。

 

  「看不出那狐狸精有什麼好!沒演技、沒才華也沒身材、沒臉蛋,那些富商都瞎了眼嗎?」口氣酸溜溜地。

 

  「對阿!陪酒、陪睡也該挑一下嘛!被下蠱了是不是?」另一個女星說。

 

  「還是床上功夫特別了得?要說這個我也不差呀!」

 

  婍柔冷眼眸,按下沖水開關,聽見外頭女生驚呼而後噤聲。然後見她如孔雀般優雅而驕傲的走出來,在兩位女星身邊若無其事地洗手,而後抬頭看向鏡子,微笑說:「今晚我和林董吃飯,會特別推薦你們的。」又一個媚笑,轉身走出洗手間。

 

  洗手臺前兩位女星臉色煞白,林董是電視台的幕後大金主,讓婍柔這麼一搬弄,恐怕他們再也接不到這電視台的通告了!連戲劇也都別想拍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