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大小寶貝!

田心!田心!田心……星期天就滿30歲了>//

正式邁入熟女境界(很熟!非常熟XDDD

30歲是人生的一個重要里程,回顧寫小說的日子,心裡有許多感觸,忍不住想講出來與寶貝們分享~

 

20074月,是人生空窗期,閒得無聊,愛看言情小說的田心忽然突發一想,開始在鍵盤上敲下劇情,是很跳Tone、很異想天開的劇情,就是「獵唇」!豈知一寫就停不下來,居然什麼事都不做整天坐在電腦前,花了整整七天,把「獵唇」生完。接著開始將「獵唇」PO到優秀文學網上,意外發現居然有寶貝欣賞!讓田心非常振奮,接著又生出醫院情話「困塔」,從此開始沒止盡的寫作生涯。

 

不可思議的是,「獵唇」竟在優秀達到一百萬人次點閱率,當時萬分興奮!卻也成為田心到目前為止無法突破的高標,達到高點閱率後,田心開始不甘寂寞,數字再也無法滿足,能與寶貝們緊密互動才是田心最嚮往!於是開始尋找適當的空間,從一開始的優仕網,到無名,最後終於在痞客邦安定下來,直到現在。

 

這幾年裡,看著寶貝們從國中升上高中、從高中考上大學、或畢業了,心裡很感動!感覺我們一起度過了生命中的重要時期……//

 

去年的盜文事件,寶貝們的仗義相挺讓田心深深感動,並且由於寶貝們的熱情鼓勵,讓田心有了持續創作的勇氣!真的很愛你們!

 

每週田心最期待週末,因為週末可以上來生文寶寶,更可以與大小寶貝們哈啦,每次看著留言,一封封可愛的字句,常常都讓田心感到好窩心,坐在電腦前傻傻發笑。寶貝們的勇氣也讓田心佩服不已!明知頭香的禮物是田心的濕吻,卻還是勇敢奪標!既然這種事都能忍受了,寶貝們將來必定能成為各領域中的佼佼者喔!

 

週日就是田心的30歲生日了,創作也將邁入第四個年頭!讓人振奮的是,田心的第一本小說即將出版!就是「酷總裁的刁寶貝」喔!這也是酷文刪除的原因><

 

往後也會繼續努力,希望能創作出讓大小寶貝們更喜歡的故事,也希望寶貝們能一直陪著田心。沒有你們,就沒有持續創作的田心!

 

真的很愛你們!親愛的寶貝們!無論從哪裡來的寶貝,都感謝你們!(抱緊)

 

 

田心(寫完蹲在角落哭)2010/4/16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