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過年的,給田心偷懶一下好不好?這週發文到此為止喔~寶貝們好不好嘛~(撒嬌磨蹭磨蹭)

 

 

 

 

 

  車上,齊亞志看著將臉轉向窗外的方安妍,輕嘆了氣。這麼漂亮的臉蛋怎地就配上冰冷的靈魂呢?唉,也不能怪她,畢竟她的身世太坎苛,加上又被冷酷監護人收養。他當然看得出她與庽非之間微妙的關係……

 

  他視線掃越她的穿著,皺了眉說:「小妍呀!怎麼不穿些漂亮的衣服呢?」他似乎從來沒見她穿過裙裝?

 

  「不習慣。」她淡淡地回應。

 

  「女生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,並不只為了自己,常常也能吸引男人的目光。」他繼續說。

 

  吸引男人目光?方安妍轉頭看向他,眼裡不經意地透露亮光。

 

  看她有興趣了,他接著說:「我幫妳買套衣服吧?」

 

  她看了他兩秒後,輕聲道謝:「謝謝。」

 

  齊亞志嘴角揚起,他已經迫不期待想知道庽非看見她穿上美麗衣服時候的反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  送方安妍抵達學校後,齊亞志飛車趕回庽宅,畢竟他這麼早出現可不只為了挑撥他們而已。當他踏入屋裡,庽非正準備出門。

 

  「今天別去公司了,有case。」齊亞志說。

 

  庽非微微凝眉,關上大門,帶著齊亞志走入書房。

 

  「怎麼樣的case?」庽非坐到辦公桌前。

 

  「是日本總理的謀殺計畫,若真的發生了恐怕會影響整個亞洲、甚至世界!日本在經融、科技、醫療各方面都將受到重創,你應該瞭解……」齊亞志解說著。

 

  庽非點了頭,又問:「有線索了嗎?」

 

  「只知道是神秘組織,之前也涉嫌策劃首都爆炸案,是犧牲式的攻擊啊……

 

  庽非凝眉,這種案子最棘手了!這類的組織成員根本都是瘋子,會採取犧牲式攻擊代表他們沒什麼可畏懼,很難對付……

 

  「不接。」他開口簡短兩字。

 

  「不接?!『影子』對這種影響國際平衡的案子從來不會坐視不管的?」齊亞志皺眉,不理解庽非為何拒絕。

 

  他拒絕,是因為他不想再招惹這種麻煩人物,以前沒事,不代表以後也能沒事,而他身上攬著的危險愈多,方安妍也就跟著更危險,儘管他已經很小心不讓她曝光……「不接!」他又堅決地重複。

 

  齊亞志望著他半分鐘,而後重嘆了氣。「是因為小妍吧?既然這麼在乎她,又何必裝得冷冰冰?」

 

  「不關你的事!」冰冷的銳利眼眸射向齊亞志。

 

  「這案子可不能不接,『影老』開口了,日本總理是他老友。」

 

  父親?打從十八歲將「影子」交給他後,父親就環遊世界去了,除了每年過年寄張明信片回來之外,幾乎音訊全無,但庽非知道他是安全的。「那就接吧!」父親都下令了,他總不能違令,眉宇間的皺痕卻更漸加深。

 

  敲門聲傳來,庽非冷冷地應答:「進來。」

 

  管家捧著一大個盒子走進來。

 

  「那是什麼?」庽非問,他向來不收奇怪的東西。

 

  「我訂的。」齊亞志說,轉頭吩咐管家把盒子打開。

 

  盒子被打開了,裡頭躺著淡粉色布料?庽非皺眉,表情不甚愉悅。

 

  齊亞志走向盒子,將布料從盒子裡拿出,是一件細肩帶粉色小洋裝,很是端莊可愛。「要給小妍的。」他微笑說,很滿意地審視著洋裝。

 

  庽非臉色難看到不行,這衣服沒什麼料,裸露的地方太多!「她不會穿這個!」雖然他沒規定過她要穿什麼,但她一向穿著褲裝,且樣式簡單樸素。

 

  「她已經跟我說謝謝了。」齊亞志挑釁地說。

 

  庽非狠瞪了他一眼,不想再繼續那話題:「讓『影子』的人開始動作吧!你可以滾了。」

 

  聽見齊亞志大笑三聲,果然任何事情只要牽涉到方安妍,他就無法冷靜。

 

「照片什麼時候要還我?那可是我最滿意的作品。」六年前,當時愛玩單眼相機的他幫方安妍拍了張照片,後來那張照片就被庽非徹底綁架了,他知道庽非把照片放在這張桌子的抽屜裡,而且加鎖封住了。

 

  「永遠不!你可以滾了!」他顯得有些暴躁。

 

  成功挑起他的醋怒,齊亞志非常滿意!大笑著走出了書房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