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到了「璽字房」,他先到他的休息室拿了件被子,快步走向秘密論文室。

 

  進入論文室,不自覺地放輕腳步,怕吵醒她似的……

 

  將被子輕輕覆在她身上,見她無意識呻吟了一聲,身子更窩入被子裡。

 

  這女人,大概被搬走也不會醒來吧?居然一點防備心都沒有,睡這麼熟……

 

  他蹲在她前方,細細地看著她。她熟睡的樣子好像天使!臉部的線條很柔和,彎彎的眉毛、長長的睫毛、小巧的鼻子、紅透紅透的唇……看起來……很美麗。

 

  他不自覺地揚起嘴角,彎成好看的弧度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隔日,甲琝蘋從夢中醒來,滿足地伸了懶腰!哇!真好睡,她睡得好極了!還做了個幸福的夢哩。

 

  睜開眼,看看四周,嚇!這是哪裡?!瞪大雙眼又看了看,咦?這兒是璽無文的論文室?她怎麼在這裡睡著了?!

 

  想了好一會兒。哎唷!她一定是太累了,明明只是想坐到沙發上讀論文的,居然睡著了……

 

  她坐起,被子從身上滑了下來。手抓起被子,滿臉疑惑。

 

  咦?這被子哪來的?印象中她沒拿被子呀?嚇?!又嚇了一跳!四下無人,難道……她夢遊?!夢遊去偷人家的被子?!

 

  不過不可能啊?她長那麼大還沒夢遊過……

 

  那麼……是他囉?她又趕緊看看四周,連個人影都沒有?

 

  忽地,她發現旁邊椅子上堆了高高的論文資料?昨天明明只拿兩、三本,怎麼生出這麼多?

 

  走下沙發,拿了幾本翻閱,居然都是與她研究相關的文獻……

 

  「什麼嘛?資料也要過濾一下,全部拿來可不一定都有用耶!」語氣不以為然,心裡卻暖和和的。

 

  仔細想想,其實那傢伙也沒那麼討人厭……

 

 

      

田心悄悄話:

大年夜,空虛發文文XDDD…

祝大家HAPPYYEAR、學業順利、愛情順心、生活美滿、財源滾滾來!

田心 2009/1/25

        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