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甲琝蘋再也忍無可忍,怒紅了一張俏顏,兇問:「你到底想怎樣?!」

 

  「我想怎樣?」嘴角殘酷地揚起冷笑。下一刻,他突然出手扣住她的腰,將她孅瘦的身子壓向自己。

 

  受到驚嚇的她劇烈抗拒,但男人的力道阿,不管她如何掙扎都無法逃脫。「放開……」羞憤極了!

 

  「想要我簽名嗎?」口氣殘酷地像地獄來的魔鬼。

 

  他的問話讓她一愣,她停下掙扎,皺緊眉頭望著他。他會這麼好心?該不會又打什麼鬼主意吧?

 

  「我可以簽名,但要看妳如何說服我。」目光緊緊地鎖著她。

 

  他很邪惡、很可怕,但他的眼神像會催眠,讓她茫茫然的幾要迷失自己的意志。「什麼意思?」疑惑低喃。

 

  「妳說呢?」突然加重了力道,讓兩人身體幾乎完全貼合,甚至可以感覺到他火烈的慾望。

 

  原來他指的是這種下流事!她驟然驚醒。「無恥!」一聲咒罵!她奮力推拒他的胸膛。

 

  璽無文放開了手,冷眼看著她。

 

  「沒水準的混蛋!我不要這研究了!」將放到桌上的資料拿起,用力扔到他身上,又恨恨地瞪視他一眼後,氣憤轉身離開。

 

  資料散落一地,他僅是站著,皺緊眉頭對著她離開的方向。他的確整到了她,但為何一點快感都沒有,反而覺得滿腔煩躁?

 

  溫柔乖順的女人他見多了,性子爆烈的倒是頭一次遇到。

 

  甲琝蘋,他不自覺地喃唸她的名字,心中不斷湧起莫名的情緒……

 

 

  「X的!」低咒,她忿忿然走出辦公室。

 

  鐘敏祥見狀趕緊上前。「琝蘋,還好嗎?妳的臉色很難看?」

 

  「算了!我放棄這個研究!」恨恨地說,腳步又急又快,就像在這兒多待一秒都會委屈她似的。

 

  「放棄?琝蘋?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」他很擔心,跟著她下樓梯。

 

  「我為你感到可憐,你們的執行長是個大混蛋!」仍然快步行走。

 

  「為什麼這麼說?他對妳怎麼了嗎?」

 

  哼!心裡非常不快,甲琝蘋停下腳步面向他,差點將所有事情都講了出來,還好理智終究回到她腦裡,她哼了一聲,繼續往下走。

 

  「琝蘋!琝蘋!我送妳回去吧?」她這麼氣沖沖的,他不放心。

 

  「不用,你還在上班,快回去吧!」說著她走出了醫院,獨留滿腦子疑問的鐘敏祥呆站在一樓大廳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