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這個笨女人,要不是他出手相助,她早就跌個四腳朝天了,居然不知道感恩還一副看到鬼的樣子。

 

  甲琝蘋十分困惱,皺眉瞪他。這人怎麼無所不在啊?懷疑他根本有預謀地跟蹤她?

 

  「你!你!你!」氣憤指著他鼻子質問:「幹嘛跟蹤我?到底想幹嘛?!」

 

  「跟蹤妳?」他挑眉,口氣不屑。

 

  甲琝蘋真火大了!這牛郎真是沒完沒了!「你有什麼企圖?嫌我給的錢不夠是不是?」

 

  這話讓璽無文面色鐵青,這女人!動不動就提牛郎和錢,故意要惹怒他!

 

不過,她幹嘛一直提?該不會是對那夜念念不忘吧?想到一個捉弄她的好方法了。

 

  見他忽然往自己靠近,甲琝蘋嚇得驚慌失色,一步一步後退。「欸!要幹嘛?你不要過來!別過來喔……

 

  根本不理會,璽無文冷笑,愈往她靠近。

 

  碰!後背貼上了牆,她知道自己已經無路可退!天阿!該不會要強暴她吧?!可怕的念頭閃過,她抬起腿,狠狠地往他跨下踢去!

 

  招式卻被他看穿,擋下她的腿,他兩手撐住牆壁,以挺拔的身子緊緊貼住她。「妳真狠阿……」在她耳盼控訴。這曖昧的舉動讓她打了個哆嗦。

 

  「欸……有話好說,你別亂來!」不敢抬頭,她發出螞蟻般的音量。

 

  璽無文以魅惑的音量繼續在她耳邊輕說:「還記得嗎?那晚,妳是如何一而再地求我,求我……」他以性感的口吻露骨地描述一夜情的情形。

 

  甲琝蘋羞憤得滿臉漲紅!這牛郎講話居然這麼色情!

 

  「妳的呻吟如此美妙,不停地喊著……」故意講些不入流的話。

 

  受不了這種屈辱!她舉起手,狠狠地往他臉上甩去!

 

  招式卻又被他看穿了!手被他緊緊握住!她奮力掙扎。

 

  「甲琝蘋。」他忽然開口,讓她愣得停下所有掙扎。

 

  質疑地望著他。他怎麼知道她的名字?應該不知道吧?「誰說我是假文憑?我可是堂堂第一學府博士班研究生!」她選擇裝傻。

 

  「是嗎?甲……琝蘋小姐。」他刻意挑眉。

 

  他真的知道她名字?!氣死了!最討厭他這種表情!真想給他幾巴掌!

 

  哼!甲琝蘋氣脹了一張小臉,不願回應。

 

  他看了她一會兒,然後攤開手,嘲諷地說:「快認真準備資料吧!否則永遠拿不到真文憑。」

 

  聞言,她氣憤地推開他,又恨恨瞪了他一眼後,慌張逃離現場。

 

  璽無文望著她逃離的方向,酷臉上揚起笑容,他已經知道如何對付這兇巴巴的女人了!看來,往後的生活會非常有趣。

 

 

  甲琝蘋氣喘呼呼地跑到一樓,憤惱地低咒了聲,可惡!

 

這牛郎真是太放肆了!為什麼每次都被他吃得死死的?她氣得咬牙切齒。

 

  不過,那牛郎怎麼知道她的名字?還知道她正在準備研究資料?哪不成他調查她?!天阿!太可怕了!她摀住嘴,一雙大眼慌張地轉阿轉。要報警嗎?……但報警後不就所有人都知道她的一夜情了?

 

哎唷!也太倒楣了吧?她煩躁地狠踢了旁邊的牆壁,然後腳痛得悶哼出聲。

 

  隔著鞋按了按腳尖,她皺眉往出口走去,卻才沒走幾步就硬與一個女生碰撞了肩膀。「噢!」正在氣頭上的她撫著肩膀,轉頭罵:「妳不長眼睛嗎?」

 

  聽見她的斥罵,汪竟斐轉過頭,冷漠地看著她。

 

  咦?這面容挺熟悉的?喔!她就是時常出現在報章雜誌上的「Mon」百貨千金汪竟斐!本人還蠻美的。但美有什麼用?看她那副高傲態度就讓人不悅。「撞到人不必道歉嗎?」她質問。

 

  汪竟斐瞥視她一眼,不想理會,轉過身繼續行走。

 

  這態度可激怒了甲琝蘋,她衝上前擋住她。「有錢人就了不起嗎?就可以這麼高傲?這麼沒有禮貌嗎?!」

 

  見此情形,兩名警衛趕緊過來關心。「汪小姐,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 

  「這人在鬧事。」汪竟斐眉也不皺地說。

 

  「我在鬧事?」正要理論,卻發現警衛架著她。「欸!你們幹嘛拉我?我還沒講完……

 

  「欸!放開我!欸!」甲琝蘋就這麼狼狽地被逐出「璽字房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