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尹尚貝一進入賭場,便立即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,即使她穿著輕便的棉杉及牛仔褲,仍然掩不住修長孅腿及美好身段,加上那張精緻俏臉,真讓人垂涎。

  尹尚貝像隻美麗的蝴蝶般在賭場內到處下注喊賭,阿其則緊隨在旁,墨鏡下一雙銳利的眼時時觀察著場內的風吹草動。

  「唷唷!是什麼風把尹門千金給吹來呀?呵呵呵……」蛇口頭子帕多波刻意將尾音拉得老長,笑得下巴的肥油不停搖晃。

  蛇口是菲國的小幫派之一,專事非法走私、人口販賣、恐嚇勒索等不肖交易,而蛇口的頭子正是眼前這個噁心的胖子帕多波,他惡名昭彰,他不只從事非法交易,還十分貪好女色,甚至多次強搶民女,連同道人士都不恥他的惡劣行逕。

  「嘖!」這死胖子!尹尚貝根本不想理他,臉轉向旁邊的賭桌就要下注。

  帕多波卻以肥油油的手擋住尹尚貝,直盯著她的俏臉淫笑:「尹小姐,到樓上喝杯咖啡如何?」要不是有尹皇撐腰,他早就把這小美人擄來當小老婆了。

  「哼!不想!」尹尚貝滿臉不屑地打量那一身肥油。

  「唷唷!尹小姐可真難請。」帕多波說著就要把肥身子往尹尚貝靠過來。

  阿其見狀迅速地插入兩人之間,將帕多波推開。

  小弟們急忙扶住帕多波的肥身子,氣憤地想上前對幹。

  「住手!」帕多波伸出一隻肥手制止了小弟們的動作,他瞪視阿其,哼!阿其這條尹皇身邊的忠狗,處事快、狠、準,身手俐落,道上沒幾個人能相左右,這幾個小弟根本不是他的對手。

  「哼!」尹尚貝又瞪了死胖子一眼後,轉身離開賭場。阿其則於後護衛尹尚貝離開,目光依舊銳利地關注著周圍動靜。

  兩人離開後,帕多波氣憤地拿起桌上的麻將往地上砸,瞪視尹尚貝離去的方向狠狠罵念:「妳這小賤人,遲早落入我手裡!走著瞧!」

  ※※           ※※            ※※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