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婍柔又佔據了各家影劇頭版,這回不是緋聞,而是私生子的勁爆話題。  

  「具具,你的皮夾忘在孤兒院了。」助理John把皮夾放桌上。 

  「謝謝。」具立惟拿起皮夾立刻翻開,看見完好的照片後,臉上揚起好看的笑容。 

  「真看不出來,她居然有了個小孩!」化妝師Joy對著小電視嘖嘖地說。「具,這女人還暗戀過你呢!」 

  「把親生骨肉丟進孤兒院,這種女人沒什麼好提的!」難得的嚴肅口氣。 

  發現具立惟不尋常的怒意,Joy皺眉噤聲不敢多話。 

 

 

  具立惟參加了正式建設公司的開幕活動,活動結束後他經過洗手間,適巧聽見裡頭男人的談話。

 

  「林董,婍柔那小孩該不會是你的吧?」現任緋聞對象汪董問,婍柔身子從來不肯讓他碰一下,那小孩到底是誰的?他有點吃味。

 

  林董停頓了半秒,後說:「我防護措施做得很好,那小孩不會是我的。」事實上林董也沒碰過婍柔,但基於男人的面子他可不能說。不過他倒是好奇婍柔是不是讓汪董碰了?「婍柔是個絕品女人,汪董您說是吧?」試探性地問。

 

  「呵呵!當然!婍柔真是太美妙了!身材一流又溫柔,真沒話說!我疼愛她不是沒有原因的呀!」汪董也打腫面子撐說著。

 

  「欸!我至今仍然念念不忘呢!」林董又說。

 

  汪董神情忽然轉為嚴肅,說:「林董,說話可小心啊!婍柔現在是我的女人!」醋怒讓他宣示主權。

 

  「當然!當然!」林董笑了幾聲,轉身走出洗手間,離開之前還回頭往內看了一眼,並冷哼了聲。

 

  洗手間裡的汪董怒瞪著鏡子,婍柔跟林董都那樣了,居然碰都不讓她碰一下!這口氣他可吞不下去,林董能得到的他哪有不行的道理?他要定她了!她別想逃!

 

  洗手間外側,具立惟神情嚴肅。婍柔,真是他見過最淫亂且狠心的女人!居然將自己的兒子丟進孤兒院,而自己卻與男人廝混享受生活,她真是……他見過最噁心的女人!

 

####

 

  站在電視台大樓前,婍柔握著手中的試鏡資料,在正式取得小冠的領養資格之前,她必須想辦法掙錢!雖然男人們能給她不少錢,但她不想再靠男人了,不想再以那種攀附男人的手段獲取花費,不想再承受「他」的輕視……她決定努力工作,她會積極接受各種展場活動與廣告,以及媒體邀約,而今天,她還打算爭取從未嘗試過的偶像劇角色。

 

  這齣偶像劇是全國最大電視台的年度強作,勢必是眾所矚目不同反響,她若能在其中爭得一角努力表現,對往後各方面演藝發展必有好處的!她與小冠有緣,她是認真地想給小冠最佳的成長環境。

 

  她沒有演出經驗,但有信心能得到要角,女主角八成是沒問題的,因為這電視台的負責人便是她的前任緋聞對象林董,她希望這是她最後一次使用色誘這等方法了……眼裡閃過半秒的悲哀,她低頭拉了拉布料稀少的小洋裝,淺淺地吸了口氣,走入大樓。

 

  到了董事長辦公室外,她敲門,裡面的人不耐煩地低吼:「誰?沒事別來煩!」

 

  「林董,是我……」嬌柔的聲音。

 

  約莫兩分鐘,林董開了門,身上僅著汗衫和長褲,看來很不整齊,看見婍柔雙眼發亮,笑得不正經。「唷!小柔!妳怎麼來了?」色瞇瞇的眼睛直往她胸前的深V洋裝裡頭望。

 

  「林董……我有事情想請您幫忙……」忍下心中噁心,微皺峨眉的她看來更惹人憐愛。

 

  「唷?快進來!快進來!」手順勢抱住她的孅瘦肩膀。

 

  辦公室很大,這她以前來過的,辦公室裡還有個舒適的房間,從前林董曾有幾次差點強將她帶入房間,幸虧她都機智避開了。她不自覺地將目光移向緊閉的房間木門。

 

  「小柔,什麼事呀?」他坐下來,雙眼還是色瞇瞇盯著。

 

  「林董,這個……」將試鏡資料遞給他。

 

  林董拿起一看,原來是偶像劇的試鏡資料,她想要拿角色?她從前對戲劇沒興趣的?「我記得妳以前不愛演戲。」

 

  「是呀!但人都會變的,人家現在想演了,想做不同層面的嘗試。」美眸裡滿是哀求。

 

  「想演了呀?」林董喃喃,眼睛繞著她轉,腦袋裡想著壞主意……婍柔是他見過最有魅力的女人,曾在他身邊卻從未讓他得手過,竟讓汪董吃乾抹淨了!若婍柔願意回來跟他,給她一個女主角的角色又有何難?「汪董知道嗎?」

 

  「林董,您別問汪董嘛……人家是來拜託您的……」她委屈地說,看來楚楚可憐。

 

  「寶貝,妳這模樣真讓人心疼!好吧!那妳今晚來『久賓飯店』吧!我們好好討論一下這戲的細節,嗯?」想到能碰觸她的水嫩肌膚,他都快要忍不住了!

 

  「林董,您知道我家規甚嚴,母親不准我晚歸的……林董,您別為難我……」眼眶泛紅。

 

  又是這句話!就因為這句話!讓他什麼便宜都佔不到!看得到吃不到有何意思?就這樣想向他掙角色?「小柔,妳這樣我很難幫妳呀!」臉色驟變。

 

  「林董……」淚水由她美麗臉龐上緩緩滑落,任誰看了都會憐愛。

 

  林董也不例外,他重重嘆了氣,說:「離開汪董,回到我身邊,我就幫妳安排。」

 

  「林董……怎麼可以……」眼神很掙扎。

 

  「小柔,妳很聰明,自己考慮一下吧!如果妳回到我身邊,我可以擔保妳能得到女配角的角色,否則妳要知道,沒有演出經驗的妳是根本不可能入選的!」語帶威脅。

 

  「女配角?」為何不是女主角?

 

  「女主角已經定了。」林董點火燃菸,放入口中吐出一口白霧。

 

  「我可以知道女主角是誰嗎?」

 

  「是我。」安琪拉身上僅圍著一條大毛巾,從房間裡走出來,姿態非常傲慢,走過來直接坐到林董腿上。

 

  「是妳!」婍柔忍著怒意,眼睛還是不自主地因憤怒而發紅。

 

  「安琪拉,別無禮,小柔可是我寵愛的女人呀!」目光盯著婍柔,語氣並非責備。

 

  「好嘛……」安琪拉撒嬌,還是不肯離開林董身上,她才不愛這老男人,只是為了得到這角色,並且說服林董讓具立惟來當男主角,她喜歡具立惟!要和他由螢幕情侶發展成真正的戀人關係!

 

  「林董,不好意思,我先走不打擾您了。」婍柔忍著怒氣。

 

  「考慮考慮我的提議吧!不然啥都免談!」對著婍柔離去的美麗背影喊。

 

  「林董,可以別讓婍柔演嗎?」她不想看到那女人!那女人在節目裡公開對立惟表白過,若拍戲期間也跟她搶立惟那該怎辦?

 

  「這可不行,她演定的!」這女配角的角色可是林董控制婍柔的方法。「但妳是女主角,沒人搶得走妳的光芒。」也得先安撫眼前這個能滿足他慾望的女人,雖然沒有婍柔那樣令他動心,但也是個極品。

 

  「林董……」她嬌聲撒嬌。驚呼了聲,林董已將她身上的遮蔽物抽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