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走進攝影棚,愕然發現方才化妝間遇到的那幾位女星都坐在棚內?「怎麼回事?」他問助理。 

 

  John皺眉,聳肩搖頭。兩人看向經紀人,發現他似乎與製作人爭執什麼事?表情不甚愉悅。接著製作人和經紀人就朝他走來,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。

 

  「具,他們居然安排了愛慕你的女星,敲通告時卻沒事先告知!」經紀人Simon不滿地說。

 

  「立惟,你也知道現在節目不好作,這段愛慕話題不會佔去大多時間的,也絕不會影響你的聲譽,卻能幫到我呀!想當初你還是新人的時候我也是極力幫忙宣傳……」製作人急忙勸說,就怕節目開天窗。

 

  「討恩情了?你若不是看準了具會大紅,肯幫他宣傳嗎?要討恩情全台灣的節目都能來討了!具!別理他,我們走!」推促具立惟離開攝影棚。

 

  具立惟卻停在原地,轉身看向棚裡擠滿的記者,又看向女星們,再看向製作人、經紀人與助理,若他真的走了恐怕茲事體大,受累的不只製作人與節目,恐怕也會害了這些女星們……「開始吧!」他對製作人說。

 

  「具?」Simon很不解。

 

  「沒關係。」他給了經紀人安撫的微笑。

 

 

 

 

  節目開始了!記者們對今天的話題格外感興趣,大家都知道愛慕具立惟的女人眾多,女星也不少,但對人一向謙善有禮的他卻從來不曾與女星傳過緋聞,大家於是懷疑他的性向,今天的節目,或許可以透查一些蛛絲馬跡。

 

  具立惟坐在主位上,俊臉上維持一貫的溫善微笑,有禮且紳士地對女星們點頭致意。他知道這些女星們是真的愛慕他,因為他們都積極想吸引他的注意甚至企圖侵入他的生活,但綺柔?他還記得她與富商的緋聞,且她與他在這之前從來不曾有過交集,她為何在這兒?難道又是另一種打知名度的手段?他從來不討厭任何人的,但對她,他心裡似乎有些芥蒂……

 

  節目開始了,主持人詢問女星們何時戀上具立惟,以及最迷戀他哪一點?每個女星回答都差不多,沒什麼特殊的,剪接後應該只會留下兩分鐘吧?

 

  具立惟不自主地看向綺柔,他可以確定她絕對不是喜歡他,否則她不會如此鎮定,坐得很正挺,眼睛不看他反而直對著前方,甚至連暗戀的嬌羞都不願意裝一下。她神情充滿自信,像一隻驕傲的孔雀,她憑什麼那麼驕傲?他實在不明白!

 

  接著,主持人詢問女星們,願意為具立惟作什麼事?一位女星說願意為他當家庭主婦,每天煮飯等他回家;另一位說女星的外貌等同生命,但她願意為了他不化妝就出門;又一位女星說她可以放下事業、拋棄一切,只要他願意留在身邊……

 

  最後只剩下綺柔還沒回答了,眾人將注意力移到綺柔身上,只見她挺直身子抬起頭看向具立惟,堅定地說:「為了他,我死也願意!」

 

  現場陷入一片沉靜,具立惟眉間微凝,因為他竟然看見她眼裡的激動,彷彿那話是真心的!到底是誰說她沒有才華、不會演戲?這女人太可怕了!

 

  數秒後導播喊「卡」!記者們一片譁然,振筆急寫了起來,這段就算導播不肯剪入節目,也肯定會見報!

 

  錄完女星愛戀部分,女星們便離開了,具立惟則繼續留下來錄剩餘部分,畢竟今天的節目該是以他的演唱會宣傳為重點,而不是與女星們的緋聞。

 

  錄影結束,他經過化妝室,直覺地抬頭環伺四周,看見還等候著不願離開的女星們,卻沒看見綺柔?是啊!他只是她用來拉抬知名度的棋子,怎能期望她還留著等他?

 

  「具?你在找什麼?」經紀人Simon問。

 

  「沒有。」他微笑搖頭,又看向女星們說:「各位辛苦了。」說完禮貌性鞠了躬,便走出化妝室。

 

  「立惟!別走啊!立惟!」女星們急著要追上,卻被保鏢與經紀人擋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