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田心悄悄話:

親愛的大小寶貝,田心今天有點兒累,留言和信件都週六再回覆好不好?請原諒田心><...

田心 2010/2/26

 

 

 

 

  狹路相逢!方安妍起身,正巧對上她最不喜歡的那張漂亮臉蛋。「嗨!」蘿莎大方地打招呼,逕自坐到了沙發上。「我坐這兒等一下吧。」她對管家說,讓管家不必馬上通知庽非她來了。

 

  方安妍冷漠地點了頭,擦身就想離開,但才走了兩步她就停了下來,想了一秒鐘,轉身坐回沙發上。

 

  拿起雜誌翻閱,餘光卻打量著這位穿著時尚、打扮入時的女人,她的穿著並不暴露,蓋住大腿二分之一長度的短裙卻更凸顯雙腿的修長,若隱若現的乳溝美麗卻不猥褻,而她的妝也不過份濃艷,自然的粉色讓皮膚看來白裡透紅,翩翩飛舞的長睫毛甚至看不出有使用睫毛膏……真是個很會妝點自己的女人,男人就愛這種的?

 

  早習慣別人窺視的眼光,蘿莎當然發現她的注視。「真羨慕妳,能天天與『非』在一起……」刻意親暱的稱呼,抬起眼眸望她。

 

  方安妍放下雜誌與她對視,冷淡地說:「我不常見到他。」

 

  「無論如何總是住在一起嘛。」蘿莎刻意又望了她一眼,而後說:「不過我想很快我也能與他常在一起了……

 

  「什麼意思?」她微微凝眉。

 

  「喔!」她故作驚訝地摀住了口。「我不該先說的……」對方安妍投與抱歉的微笑。

 

  方安妍冷冷地看著她,為她不明不白的談話感到不悅。

 

  「呵呵,我該去找他了。」說著優雅地起身。

 

  「他不准任何人進書房的!」她警告。

 

  蘿莎停下腳步,轉身,優雅地彎下身,小聲且緩慢地說:「我不是『任何人』。」說完臉上又揚起自信微笑,站直了身子往書房走去。

 

  除了齊亞志之外,他從來不准任何人進入書房的,她不相信蘿莎會是例外!方安妍凝眉,起身往樓梯方向走去。

 

  蘿莎敲了門,聽見裡頭傳出渾厚男聲:「等等。」

 

  蘿莎可不管,就轉開了門,對上庽非盛怒的眼眸。但她可是在演藝圈打混多年,遇過大風大浪的,她並沒有被他的怒氣嚇到,反而若不經意地快速審視書房,畢竟這可能是她唯一看清這書房的機會了,原來他的秘密基地長這樣的……

 

  書房裡陳設簡單,除了辦公桌、椅與沙發外,就是數個架子,架子上擺滿書籍與文件,而唯一讓她感興趣的,是桌上的一個戒指盒。

 

  正要走上樓的方安妍,目光忍不住朝書房望去,這角度也正巧就看見那桌上的戒指盒……

 

  「誰准妳進來的?!」庽非怒吼。

 

  「對不起,我只是想告訴你我來了……」蘿莎眼裡積起淚水,站在門口楚楚可憐的模樣。

 

  「我說了『等等』妳沒聽見嗎?」他怒斥,目光越過蘿莎,看見樓梯口的方安妍,他楞了一下,趕緊將桌上的戒指盒子拿下。

 

  「對不起,我感冒了,頭好暈,沒聽見你說……」像個小媳婦低聲道歉,臉上的淚水不止,蒼白的臉色讓人心疼。

 

「我馬上走……」哽咽著帶上房門。

 

  「等等。」庽非凝眉走了出來,並且喚來管家,吩咐道:「送蘿莎小姐回家,找個醫師看看她。」

 

  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的……」一副搖搖欲墜的虛弱模樣。

 

  「別說了,先走吧。」他冷著聲說。

 

  蘿莎被攙扶著走出大門,庽非轉身對上方安妍冷漠的眼眸,這眼眸很冷,冷得令他揪心。「妳……」他想說些有溫度的話,卻說不出口。

 

  「我上樓休息了。」她不願多留,冷漠地轉身上樓。

 

  庽非望著她上樓的背影,眉宇的皺痕更漸加深……

 

  關上房門,方安妍背靠著門,一顆心卻被莫名的煩怒激得急速。她不會看錯的,那是戒指盒!戒指盒……想起客廳裡蘿莎說過的話……難道那戒指是……這猜想讓她胸悶。鼻腔裡一陣酸疼襲上,她握緊拳頭、咬緊牙根,不准自己哭哭啼啼的懦弱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