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辦公室裡,18歲的庽非對著電腦,查閱著國際案件資料,微微凝起的眉宇間散發一股王者氣勢,雖然年僅18歲,卻沒人敢質疑他的能力。

 

  敲門聲傳入,他還沒應允那人就走了進來,公司上下只有一人有此膽量,就是他的哥兒們、同樣18歲的齊亞志,放眼望去公司與組織間也只有齊亞志的能力與氣度能與他相左。

 

  庽非看也不看他,繼續盯視電腦。

 

  齊亞志不以為意,自顧自地坐到沙發上翹起腿來。「地區警方最近在查一批毒販的案子。」說得漫不經心。

 

  「這麼小的事情也拿出來提?」庽非輕哼。好歹他們也是辦國際大案的,毒販這種芝麻綠豆小事他一點都不感興趣。

 

  「是啊,是挺普通,料你也不會想參一腳……」說著還哼起旋律來了。

 

  「哼。」庽非哼笑,他當然不會理會這種事情。

 

  「那毒頭是個痞子,愛賭、愛玩,還特別愛打自己的親身女兒……」依舊是漫不經心地說著。

 

  庽非微瞇眼眸,將目光從電腦螢幕移到齊亞志臉上。

 

  「真可憐的小女孩呀!」特別拉長了尾音。

 

  齊亞志不是無風興浪的人,庽非凝眉看他,腦裡已經清楚。「他又打她了?」

 

  「他最近忙著銷毒,沒時間打她。」齊亞志當然知道女孩對庽非的意義不同,不然他不會還特地派人暗地裡監視保護她。

 

  「他是這次警方緝捕的對象?」庽非問,語氣還是冷冷的。

 

  「可不是。」齊亞志答得平常。

 

  「告訴警方,這回算我一份。」

 

  聽見他的話,齊亞志笑了,笑裡頗具含意。

 

 

 

 

  深夜,方安妍的父親醉醺醺地回到屋裡,跌跌撞撞地發出巨大聲響。入睡的方安妍被吵醒,立刻睜大眼眸提高警覺。父親最近很少在家,所以她也少受了點皮肉之痛,她害怕屋子裡只剩下她與父親!

 

  她注意著外頭的動靜,聽見此起彼落的物品掉落聲,她的心跳也因為害怕而加速。約半小時後聲音停止了……

 

  今晚沒事了吧?她終於鬆了一口氣,走回床上躺下。

 

  過了十幾分鐘,她淺淺地睡著了。卻突然感覺有股壓迫感?瞬地睜開眼睛,竟對上父親佈滿紅絲的雙眼!「啊!」她尖叫,反射性地使力想推開他。

 

  小小身子卻被他緊緊抓住。「與其把妳白白讓給別人吃,不如讓妳老爸先嘗嘗味道!」說著身軀就壓住她,開始粗暴地撕扯她的衣物。

 

  「不要!爸!放開我!」她尖叫大喊,卻怎樣都無法掙脫他。

 

  「哈哈哈!讓妳老爸來享受一下!」更是粗暴地捏壓她尚未發育的胸前。

 

  「放開!放開!」她使勁用力咬了父親的手,趁他發疼鬆手的時候,趕緊跑離床。

 

  但沒兩三步就又被他抓回撲倒。「咬我?!妳這臭婊子!看我怎麼教訓妳!」狠狠地朝她的小臉甩了一巴掌。

 

  「不要……」她被打得頭暈,閉上了眼。

 

  砰!耳邊忽然聽見一聲尖銳聲響,身上的重量驟然消失?她睜開眼,看見父親倒在一旁,而紅色的液體由他身下漫散開來……

 

  這畫面震驚了她,她無從思考,瞪大眼望著倒地的男人。這男人是她的父親,卻長期對她施暴,想將她送給男人們凌虐,今晚甚至還想強暴她……

 

  她忘記身上衣物是殘破的,直到身上被覆上外套……她楞楞地抬起小臉,看見一個少年,那雙湛黑眼眸,她認得……

 

  「走吧!」他對她伸出了手。

 

  她沒意識地將手交給了他,從此,她的生命便離不開這個男人……

 

  當警察局長抵達現場,就看見一個少年牽著一個小女孩走出來,沒人敢輕視這少年。「裡面……」警察局長問,他接獲通知庽非想參與此案,但沒想到他比警方更快了一步。這可是國際販毒案的一部份,警察局長深怕錯過這立功的好機會。

 

  庽非當然知道他想要什麼。他把一份文件交給他,說:「這是販毒資料,裡面有你想要的所有東西,讓他一輩子出不了監獄。」

 

  警察局長翻閱了幾頁,眼睛為之一亮,忍不住嘴角揚笑。「真是謝謝了!庽少!」

 

  「不必謝。這女孩你就當做沒看到,記住了!」他眼眸略冷。

 

  「是!是!」警察局長看都不敢多看方安妍一眼。

 

  庽非拉起方安妍的手,快速離開了現場。一個月後,18歲的庽非多了個監護人的身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