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章

 

 

  停車場上。

 

  「Shit!」杜卡下車,懊惱地狠踢車板。居然在要回家的這個時候車子壞了?!貝貝正在放暑假,不必接她放學,但讓她一個小女生待在家裏也真是不放心,所以如果沒有特殊事件,他總是一下班就飛奔回家,而現在車子居然拋錨了!

 

  「寶貝,需要幫忙嗎?」後方傳來刻意甜膩的女聲。

 

  杜卡轉身,看見里夏。「里夏,別叫我寶貝。」她是他前女友,也是國家精英部隊的一員,兩年前他們雖然協議分手了,卻成為比情人更重要的朋友。他們現在的關係僅是朋友,沒有任何曖昧,但里夏總愛以親暱稱呼捉弄他。

 

  「里夏,我需要妳的幫忙!」指了指罷工的車子。

 

  「沒問題!我來打電話。」說著拿起電話撥了修車廠號碼。「搞定。」對他拋了個媚眼。

 

  「呃,其實還有一件事情要麻煩妳……妳方便先載我回家嗎?」

 

 

 

  尹尚貝坐在客廳沙發上,煩悶地轉著遙控器。暑假好無聊,杜卡又不准她出去打工,說危險什麼的,但她一個人在家真的好無聊喔!阿其雖然常常打電話過來,但都只是確認她在屋內安全,語氣總像機器人又不能陪她聊天。

 

  而杜卡不知道在忙什麼?前陣子常常深夜出門,她放假後他也偶爾白天出去,又不像上班作息,不知道去了哪裡做了什麼呢?好希望跟他一起出門,但他不准。

 

  聽見車子引擎聲,尹尚貝高興地跳起。有人陪她了!杜卡終於回來了吧?

 

 

 

  里夏載杜卡回到家,兩人一同下了車。「謝謝妳!里夏。」杜卡感激道謝。

 

  「寶貝別客氣,天黑了,不留我嗎?」里夏手臂橫過杜卡肩上,曖昧且甜膩的語氣。

 

  「里夏,別鬧了。」急忙將她的手拉下。

 

  「羞什麼呢?我們什麼都發生過了。」慵懶的語調,魅惑的口吻,又把手靠回他肩上。

 

  「別玩了。」杜卡退後一步,讓她手從肩上滑落。不知道為什麼,他不想讓貝貝看見這幕。

 

  「好啦!不逗你了。我先走囉!」一個微笑,她轉身坐回車子,發動引擎駛離了現場。

 

  她真是改不了頑皮的個性,杜卡望著遠離的車子嘆氣搖頭。

 

  碰!後方傳來用力甩門聲?他回頭,透過窗戶看見往內奔跑的貝貝?她該不會看見了吧?他苦惱地拍擊自己額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