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兩人來到行政樓層,執行長辦公室外的辦公區,坐著一位盤起頭髮、眼戴黑框眼鏡,看起來不苟言笑的秘書。

 

看她就可以想像她的主子是怎樣的……甲琝蘋在心裡頭想。

 

  「妳好,我們想找執行長。」鐘敏祥說。

 

  「有什麼事嗎?」撲克牌臉,配上沒有起伏的語氣。

 

  「有個研究企劃想與執行長討論。」他指了甲琝蘋手中的申請資料。

 

  「研究企劃申請嗎?給我就可以了。」她攤開雙手等著接過資料。

 

  「不好意思,我是腸胃科醫師鐘敏祥。」比了胸前的識別證。「我們可以當面與執行長討論嗎?」他沒見過執行長,甚至院內也沒多少人見過。

 

  「很抱歉。」秘書將雙手收回交握靠著桌案。「執行長有很多事情要忙,請將資料交給我就可以了。」依然滿臉正經、嚴肅。

 

  「喔……好吧!那就麻煩妳了。」兩人只好將資料交給她。

 

  走出辦公區,甲琝蘋感到些許挫折。「這執行長怎麼那麼大牌呀?」不高興地踢了踢地板。

 

  「沒關係,就算沒見到面,申請案也一定會過的,相信我!」鐘敏祥對她揚起陽光笑臉。

 

  看著他,甲琝蘋也笑了,她用力點點頭,決定不為這種小事鬱悶。

 

 

  辦公室裡,秘書拿進來一份資料。「執行長,這是鐘教授那邊的研究申請資料。」恭敬地放在桌上。

 

  「知道了,謝謝。」他有禮卻平淡地對她點點頭。

 

放下資料後,秘書隨即離開辦公室。

 

  璽無文拿起申請資料翻看,看到申請者:甲琝蘋、鐘敏祥。

 

  鐘敏祥?是早上她喊的那個名字……想了一下,目光移到「甲琝蘋」三個字。

 

  甲琝蘋?假文憑?這是什麼名字?他嗤笑。

 

  下一刻,他認真地瞇起眼。

 

  甲琝蘋?想起那天在「璽字房」論文室裡,那女人說自己叫「假真真」?……甲真真?甲琝蘋?腦中閃過一些想法,他酷臉上難得地揚起微笑,發現事情愈來愈有趣了!

 

  半分鐘後,他拿起電話:「崔秘書,安排鐘教授實驗室的甲琝蘋來向我作簡報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