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,甲琝蘋抱著檢體的申請資料,站在「璽方醫院」大門旁。她決定比以往更努力進行這次的研究,希望研究結束後教授可以賜於她畢業證書,讓她飛離實驗室的牢籠。

 

  等會兒鐘敏祥到來後,她要與他一起到行政樓層直接將申請資料交與醫院執行長,這讓她十分興奮。

 

以往向醫院申請研究合作時,執行長的秘書總讓她將申請資料留下後便差她走,她從來不曾與執行長照面過,傳聞執行長璽無文是個年輕有為的大帥哥,但行事低調,鮮少在媒體前出現。

 

  又聽說璽無文不苟言笑、做事一板一眼……無論如何,以往沒見到他都能順利通過研究企劃了,這次有機會能面對面,她必然能說服他。何況,她完成了那麼多高國際點數的論文研究,璽無文應該多少對她有點印象吧!

 

  或許是因為下定了決心,今天的她非常有精神,笑容滿面地望著陸陸續續走入醫院的醫護人員們。

 

  看看手錶,710分,一些年輕美麗的護士小姐們進入醫院,他們臉上都洋溢著青春笑顏,年輕真好阿!甲琝蘋羨慕地望著他們。

 

  鐘敏祥跟她約定730分門口見,想他也應該快到了吧?

 

  忽然!遠遠的走來一位甲琝蘋非常不想見到的人!她趕緊轉過身。天阿!怎麼到哪裡都會遇見他呀?她低咒。

 

  璽無文很快就發現了她,儘管她的背影普通得要命,不知怎的還是吸引了他。他瞇起眼,毫不猶豫地走向她。

 

  背後的陽光被遮去一大半,她知道他又找到她了,以雙手掩住臉,她無奈地嘆氣:「你幹嘛一直跟著我啊?」這牛郎遲早會讓她身敗名裂。噢!早知道就不作那件蠢事了!處女也沒什麼不好嘛……

 

  他跟著她?這女人還真愛往自己臉上貼金,不過,看她每每急忙躲避他的樣子……還挺有趣的。

 

  他挑眉,繞到她前方,將她雙手拉下。

 

  她只好挫折地抬頭看他。

 

  好清秀的五官!稱不上美麗,卻有一種獨特魅力……璽無文望著她,竟想起那晚她動人的迷離神情……

 

  甲琝蘋也直盯著他的帥臉看,看著看著忍不住又臉紅了。哎唷!他是牛郎耶!理智將她喚回現實。「你這牛郎幹嘛一直跟著我?!到底有什麼企圖?」

 

  牛郎?!又想起那五百元,這不知死活的女人!璽無文皺起眉頭瞪視她。

 

  哇!他看起來好像很生氣耶?會不會打人?這牛郎怎麼這麼善怒阿?「呃……這裡人很多喔!你想怎樣?」這是她現在唯一想到能保護自己的話。

 

  她的話對他起不了作用,他還是滿臉氣憤地瞪著她。

 

  就在想喊救命的時候,她看見遠遠走來好似鐘敏祥的身影。「鐘敏祥?」

 

  鐘敏祥?這名字有點熟悉?他立刻想到那是新進醫師,看來,今天不適合修理這女人。

 

  當那人愈走愈近,確定是鐘敏祥後,她急得大喊:「敏祥!鐘敏祥!」

 

  璽無文又瞪視了她一眼,轉身走入醫院。

 

  「呼!」她大大鬆了口氣。

 

  「嗨!琝蘋。」鐘敏祥走了過來。「剛剛那位男生是誰?」好像看到一位男生跟她說話。

 

  「男生?呵呵!那是推銷員啦。」隨意胡譸。

 

  「原來是這樣。我們進去吧!」兩人走進了醫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