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尹尚貝睜眼,循飛鏢射出的方向望去,逆著路燈的光,她看見一抹高大身影,雖然看不清對方模樣,但能感覺那股英雄氣息,讓尹尚貝不自覺地心生仰慕。


  「還不給我上!」帕多波痛苦地握著受傷的右掌,對手下咆哮命令。


  一聲令下,手下們以圍攻的姿態向高大身影出招,卻見他不動聲色,從容地舉起飛鏢,手腕微微挪動,飛鏢便一支一支射出。鏢無虛發,一支支射中了帕多波的手下,一個個紛紛倒地哀嚎。


  「可惡!」見情勢不對,帕多波以左手從外套中抽出一把利刀,抵住尹尚貝的脖子,大喊:「給我住手,不然就讓她死。」

 

  說時遲那時快,就見高大身影絲毫沒有停頓猶豫,又微微挪動手腕,瞬地飛鏢射出,深深刺入帕多波的左手腕、膝蓋、及肩膀,利刀落地發出了鏗鏘聲響。

 

  「啊!」帕多波痛得跪了下來。

 

  「還不快滾!」高大身影冷冷地說。

 

  混混們嚇得全身發抖,趕緊攙扶帕多波離開現場。

 

  尹尚貝看傻了眼,哇!神射手!酷斃了!她眼裡難掩崇拜。

 

  帕多波逃離後,高大身影轉身也要離開。

 

  「等等!救命恩人!」尹尚貝一個上前,竟大剌剌地抱住他的大腿!

 

  杜卡瞪大了眼看著緊抱著自己大腿的女孩,真活見鬼了!正義感溢滿的他時常路見不平、拔刀相助,但可還沒遇到這麼激烈的道謝方式。

 

  「妳還好吧?」杜卡問,語氣裡沒有情緒。

 

  尹尚貝抬頭,迷濛著一雙美眸,可憐兮兮地看著他。兩秒之後,她哽咽地說:「我沒有家……

 

  杜卡聞言皺緊眉頭盯著這女孩兒美麗的臉龐,及她眼裡噙淚、楚楚可憐的模樣 ,瞬間,他有種預感,覺得自己麻煩大了……

 

  ※※           ※※            ※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