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章

  從監視器裡,可以看見三個男人在門外爭執許久,他們互相責怪對方,食指都朝向別人,表情猙獰且肢體動作粗魯,就像擔心一不小心就會氣勢輸人。

  叮!一聲鈴響,三人同時閉嘴,整理妥服裝、站好卑躬姿勢,敲門。

  得到允諾後三人進入。

  「少主。」三人年紀都比前方這男子大上許多,但他們不得不放低身段,畢竟他正是”虎少”,平時不找屬下麻煩,但若犯錯,絕對嚴懲到底的”虎少”。

  「怎麼?討論好了沒?」竹易下意識擺出持菸手勢,三人立刻爭先恐後遞菸與預備點火。

  才想到自己已經為某人戒煙了。「我不抽煙。」冷瞥三人,眼神銳利。

  「我對少主忠心耿耿,是絕對不可能做出有損”虎幫”的事!」拍胸脯保證。

  「少主,我才不可能,我本性溫和,若有犯錯也一定是讓人操弄。」

  這話被其他兩人狠瞪一眼。

  「少主,我從前對”虎爺”盡心盡力,現在對您也是,我這一輩子算都奉獻給幫了,少主還不了解我的為人嗎?」

  哦?居然把父親也搬出來了。竹易冷笑,丟了一堆文件在他們跟前,三人撿起一看都白了臉,上頭清楚記錄他們內線交易的細節,連照片與對話記錄都有了。

  「少主,這……這是有人誣陷啊!」三人頻頻喊冤。

  只見竹易起身,不疾不徐地走向掛有長劍的牆壁,不疾不徐地抽出長劍,檢視。

  「少主!」三人顫抖哀嚎,嚇得冒汗。道上大家都知道,竹易擅長劍術,而長劍一出必定有人遭殃。

  「接著。」丟了三個白色包裝的東西給他們。

  三人接下,雙手顫抖不停。

  「舉高點,會比較安全。」

  他狀似好心的提醒讓三人更害怕了,卻不得不依著命令高舉白色包裝物。

  竹易輕哼了聲,舉劍,快速揮下,三人嚇得都閉上眼。

  卻沒感受到預期的疼痛?過了好幾秒緩緩睜開眼,見竹易已經將長劍放入牆上的鞘裡。

  三人本想鬆一口氣,卻在看清手中物品之後嚇得站不住腳。這是”黃牌”啊!”黃牌”代表叛徒、敗類,黑白兩道皆得以除之,等於,他們現在是過街老鼠,隨時等著被宰了!

  「少主……」還想求饒。

  「出去,別讓我說第二次。」語氣沉冷,坐回位置上。

  三人再也不敢多言,趕緊爬出辦公室。

 

  此時電話來了,他接起。

  「妳要回來?」皺眉。

  聽見電話那頭的抗議。

  「最近幫裡很多事,妳別來攪和。」

  「那邊公司也要妳處理,妳回來我也沒時間陪妳……」話還沒講完就被掛電話了。

  竹易凝眉,這可麻煩了,他了解她的個性,她想回來誰也擋不了,但萬一她回來遇上許寶寧,不知又會搞出什麼事端來……

 

  回到房間,看見床上人兒縮著一團熟睡著。

  沐浴過後,他上床將她攬入懷裡,見她皺眉扭動幾下,就又找到舒適的位置睡著了。他不自覺地微笑,已經漸漸習慣她在懷中睡得香甜、發出可愛鼾聲,讓他感覺內心被充滿,溫暖且平和。

  許寶寧,這小女人,他可能無法戒掉她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