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寶寧伸了個大懶腰,真舒服,這一覺未免太好睡了!她滿足地微笑,翻身趴向另一邊,打算繼續睡……

  咦?好像不大對!驟地睜大雙眼,昏暗、模糊……眨眨眼,一樣,昏暗、模糊……她嚇得坐起,手慌亂地在身邊摸索,企圖找到眼鏡。一千度大近視,沒了眼鏡她就跟瞎子沒兩樣!

  這時左前方的小燈突然亮起?

  「去戴上隱形眼鏡吧。」是一個渾厚的男人聲音?

  怎麼會有男人?她該不會被……趕緊拉起棉將自己圍住。「你是誰?想對我做什麼?」難道被綁架了嗎?

  她記得在海邊哭,哭得很累很累了,然後呢?怎麼被綁架的?被從後面敲昏帶走?轉了轉頭,頭頸也不痛?還是被迷昏?那時候有聞到奇怪的味道嗎?會不會是傳說中的金光黨?碰觸一下她就無意識跟他走了?

  「如果妳不能看清妳的敵人,就無法防禦。」男人又說話了。

  也是!還是儘快想辦法讓視線清晰比較重要!她往小燈的方向摸索著走去,發現小燈下方是一張很大的梳妝台,找到桌子正中央放著一個小東西?上頭有兩個圓圓的?轉開其中一個圓圓的東東,一不小心就打翻了……

  「進來。」男人的聲音響起,又嚇她一跳。

  不一會兒一位穿制服的女人進來,讓她坐到椅子上,輕輕將她的下巴上抬,輕輕撐開她的眼睛,把一個涼涼的東西放入她眼睛裡,視線,瞬間變得清晰了。她沒戴過隱形眼鏡,一是因為經濟考量,二是因為麻煩,且她沒戴眼鏡會有不安全感。

  幫她戴好隱形眼鏡之後,穿制服的女人又快速離開房間。

  房間燈亮了,是柔和的橘黃色光線,她直覺地往男人聲音的方向看去,看見一抹有點熟悉的身影?

  是誰呀?遠遠地盯著那張好看的臉龐幾秒鐘,她尖叫一聲跳上床,用棉被再度把自己緊緊包裹。那……不就是店裡遇見的那個瘋子嗎?要用無限卡包養她的瘋子!

  在她的驚恐裡,竹易拿出一根香煙點上,放入口裡,優雅地吐出一口白煙。

  「你想做什麼?咳咳咳!咳……」

  「妳不喜歡煙味?」他問。

  「誰會喜歡煙味啊?咳……」這男的真是完全莫名其妙。

  他又看了她兩秒,而後熄了煙。「我在這裡看了妳那麼久,妳覺得我想做什麼?」他坐著,一副王者姿態。

  「你……你變態!」抓緊棉被。

  「變態?」語調仍是沒有起伏的,他起身,往她走近。

  「你別過來!別過來!啊!救命啊!」她退到抵到牆壁了。

  竹易一個伸手抓住棉被,將她整個拉近,顫抖著的她幾乎可以感覺他的呼吸,讓她快要暈倒。「記住,以後,妳,就是我的女人。」

  「什……什麼?」連聲音都是抖的,她難以適應現況。

  她看見那張好看但略顯冷酷的臉龐嘴角微揚,然後她整個人忽然失去重心摔到床上,當她回神過來,已被牢牢制住。

  「放……放開!」她的臉色肯定發青了。

  看見那張臉龐愈靠愈近,下一刻吻住了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