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太子囚奴」

 

就因為她長得太像心中的她

所以他高標買下她

並把她強留在身邊慰解心裡寂寞

但僅管如此

他還是忘不了那個永遠不屬於他的女子

 

這男人以荒唐的價格標下她

卻同時也破壞她的任務

還完全不顧她的意願

逕自將她當成別的女人

然而僅管如此,她的心仍然不爭氣地向著他

甚至,當他成為下一個任務目標時

毫不猶豫地甘願為他死去

 

男主角:德宣

女主角:駱痕

 

田心2013/5/4

 

  

 

第一章

  奴隸市場裡沸騰喧鬧,聚滿了來自各方的權富人士,這些男人滿嘴生意經,說起話來震震有力,提到家國也義憤填膺,仁義道德更能談上一段,但知情人士都知道,他們來這兒不全為了買奴隸,大部分其實想找個侍寢、買個寵物。

  喧鬧裡,負責拍賣的男人一聲吆喝,被綁在木柱上的女子被推了出來,現場立刻是人聲鼓譟。那張絕美的精緻臉蛋上沒有太多表情,卻更激起男人想征服的慾望;她身上穿得很少,透明薄紗裡只一件肚兜與褻褲,玲瓏窈窕的身段引人躁動,而那雙纖細筆直的長腿靜靜地立著,使人妄想渴望滑嫩彈性的觸感。她的美,在男人面前展露無遺。

  女子抬起臉,濃長的睫毛如蝶羽般飛舞,微瞇著眸,眸裡隱著難以辨認的銳利,她的目光鎖定了正前方一位身形微胖、穿著華裳的男人,這男人,就是她今晚的任務目標。細緻臉龐上揚起一抹淡笑,又勾去眾人的魂。

  接著,她視線隨意地掃蕩全場,沒預期地停留在遠方一抹寬厚背影上,那背影寬厚卻了無精神……似隱著憂傷?她知道他不是來買奴隸的,否則,他不會連看都沒看她一眼。

  「五萬兩!」開始喊價了。

  「十萬兩!」

  「二十萬兩!」男人爭相競標。

  「一百萬兩!」任務目標開口了,一副勢在必得。

  她一直看著那抹背影,直到他掏出銀子放到桌上,接著起身,視線無預警地與她對上。

  長鬍子遮去他大部分臉龐,使她難以看清長相,但那正面散發出來的氣質,仍是陰鬱的,過遠的距離讓她沒辦法看清那眼眸,使得她不由得微微皺眉。

  視線對上那刻德宣楞住了!因為,台上那名正被拍賣的奴隸,居然長得與馨兒一模一樣!

  「一千萬兩。」他沉聲喊。

  眾人嚇楞了,那可是天價啊!

  台上的她既震驚,又氣憤。

  就這樣,她被標下,成為他的奴隸,而被交付的任務也同時讓他破壞了。

  他走上前交出銀票,接著走向她,解下自己的披風將她完全圍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