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塹放下手中雜誌,冷眼看著前方對著電視滿臉愁容的紫蝶,她這幾天出奇的安靜,整天出聲的次數不超過三次,像是對他做著無言抗議。

 

  他在心裡重重地嘆了氣,這天兵女居然要求他帶她去外島玩,那不擺明要他自掘墳墓?看著她穿著清涼卻碰不得,加上天氣炎熱,他一定會得到嚴重內傷!重點是,他不想讓其他人看到她……也不知道為什麼……

 

  數分鐘之後,他冷哼了聲,說:「我帶妳去。」

 

  「真的?!」她興奮尖叫!閃亮的大眼直盯著他。

 

  「嗯。」拿起雜誌擋住臉,避免天兵女又做出奇怪的事情來。

 

  但該來的總是躲不了。「你好好喔!」她直接撲向他,小臉直接將雜誌壓倒。

 

  古塹僵著身體,有力的雙臂擋在兩人之間,企圖阻止她過分靠近,卻反而碰上軟綿綿的東西……

 

  「就知道你最好了!」紫蝶興奮叫喊,小小身子不停挪動往他身上靠去。

 

  古塹的臉青了一半,她一直動來動去,胸前的渾圓就在他手臂上不停磨蹭,他身體又燥熱了……出手!扣住她一邊纖細肩膀將她身子拉離。

 

  「唔?」睜開美麗發亮的水眸,看見他面無表情的俊臉。楞了幾秒,手指向他問:「你什麼時候要剪頭髮?」

 

  古塹瞪著她,沒有回答。

 

  「你剪髮後一定更帥的,為什麼不剪?」睜著大眼,天真無邪的模樣。

 

  她每次都露出這種表情,讓他恨不得出手將她掐死!「別要求太多。」冷冷地說。

 

  「喔……」也對啦!他都答應要帶她去外島玩了,剪髮的事下回再說好了。「呵呵……」忍不住開心笑了起來。

 

  忽然又皺緊小臉。「沒有泳衣……」咕嚨著。

 

  「不需要穿泳衣。」冷答。

 

  「哪有人到海灘不穿泳衣的?」皺眉,自顧自地開始喃唸:「電視上的女星都穿三點式,看起來好美喔!如果是我……」低頭看了眼自己的胸部,然後紅了臉笑說:「應該也是不錯的……」「丁字褲我也沒穿過……」無視古塹,完全陷入自我幻想裡。

 

  「我去幫妳買!別再亂想!」冷言推開她,起身往外走去。

 

  紫蝶依然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,喃喃:「但丁字褲穿起來會不會卡卡的呀?」「三點式的上圍是綁帶子的吧?萬一帶子鬆了,不就……」想著臉紅得像蘋果。

 

  「咦?人呢?」這才發現古塹不見了。

 

  半小時後,古塹拎了個袋子回來,丟到她旁邊。紫蝶拿起裡面的東東,好像是泳衣?但怎麼長這樣呀?好長喔!連身的,還附著短裙子?「我不是要這種……」嘟起嘴。

 

  「不喜歡就別穿。」

 

  「別穿?」他叫她別穿?!好羞人……早就知道他很想吃掉她,但要她別穿也太直接了吧?

 

  看著她雙頰的羞紅,知道她想歪了。「不穿就別去。」補充。

 

  「哼!」她不悅地皺起小臉瞪視他。「穿就穿嘛!」口氣很不甘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