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古塹又來到烤雞店,一下車他就發現了什麼似地輕哼了聲,走進烤雞店,沒幾秒後就走了出來,沒有任何猶豫地快速坐入車裡。

 

  「等等!」方傲上前想喊住他,車裡那雙誘人的細長眼眸卻只冷冷地瞄了他一眼,車子就駛離了!

 

  「可惡!」方傲凝眉,趕緊也坐入自己的車裡立即跟上。

 

  古塹瞄了後照鏡一眼,冷冷地哼笑,想跟蹤他?還得看有沒本事!方向盤一轉,流線且加速前進讓人難料他的行駛方向。

 

  但方傲可是日鷹幫頭子,不那麼輕易被甩掉的!他瞇起眼眸,皺緊眉頭,踩下油門緊跟在後。

 

  甩不掉?古塹眼眸一沈,旋了方向盤轉入窄巷子裡,快速又往分叉街巷穿入……

 

  約莫過了數分鐘,穿梭數十條街巷,後照鏡裡已經不見那輛陰魂不散的車子。嘴角揚起薄笑,古塹輕哼,看向副座上的袋子,烤雞快冷了,得趕快帶回去給天兵女,眼裡不自覺地流露溫柔。

 

  拉動車桿子,注意力移向前方,竟又看見那輛陰魂不散的車子!古塹眉間微微糾結。

 

  方傲讓車子橫在前方,蓄意要擋住他的去路。

 

  這男人!到底想要作什麼?古塹凝眉,甩了門下車。

 

  方傲也下了車,朝他走來。

 

  不語,古塹冷望著他。

 

  「我們談談。」方傲雙手插腰,企圖維持原有的氣勢,儘管一顆心已經莫名地狂跳著。

 

  「不認識,沒什麼好談。」冷哼。

 

  「是你幫我動手術的吧?」方傲問,目光審視著古塹,發現他身形挺拔,體格也不錯,除了長髮與十分出色的臉龐外,並沒什麼像女人的。但儘管如此,他還是為他心跳……

 

  又是輕哼,沒有回應,烤雞快冷了,這是古塹唯一擔心的事。

 

  「我的傷口有問題,我們必須談談。」方傲找理由想留住他,他想瞭解他更多。

 

  「哼!」古塹又哼了聲,他的手術從來不曾出錯,而這男人……他竟從他眼裡看見異樣亮光……就像天兵女看他的眼神一樣!不會吧?這男人竟對他……

 

  「我的技術不會出錯。」冷冷地說,轉身走回車子,他一向不近男女色,現在生活被天兵女搞亂了,但這男人……絕對不可能!

 

  「等等!」方傲上前按住車門。「我們必須談談!」重複同樣一句話,他不知道自己也能這麼無理且口拙。

 

  「憑甚麼?」冷冷地看向他。

 

  「憑……」憑甚麼?方傲都說不出來了。

 

  「我的女人在家等我。」冷落下一句話,揮開方傲的手,古塹高挺身軀坐入車裡,車子便快速往後倒退,消失在街巷之中。

 

  女人?!他有女人?方傲凝眉,望著車子離去的方向,心裡有種難受的悶窒。

 

 

 

 

  「哼!這種男人還理他幹嘛?妳可以找到更好的呀!」

 

  古塹一進門,就聽見紫蝶忿忿不平的勸喊,想也知道又在看電視了。

 

  「哇!好香!」衝著他甜甜一笑,伸出了手想接食物。

 

  古塹冷瞪她一眼,走入了小室,酷酷地說:「餐桌上吃,不然別吃。」這丫頭整天沒煩惱,哪天他在外面被野狼吃掉了,她可能會呆呆的三天後才開始找他

 

  「肚子好餓……」紫蝶咕嚨了聲,不情願地關掉電視,往小室奔去。

 

  吃著烤雞,臉上漾著幸福笑容,嫩唇上染了油漬,看來格外鮮美可口。「好好吃喔!」滿足地吸吮自己的手指頭。

 

  這女人真是髒兮兮的!但為什麼還是能激起他的慾望?「吃飽了?」

 

  「嗯!」點頭甜笑。

 

  「去洗手。」

 

  紫蝶聽話地到洗手台洗淨了手。

 

  「過來。」

 

  過去?要幹嘛呀?每次都是她主動靠近他,他可是不常要求她靠近的,紫蝶一顆小心臟噗通噗通狂跳,怯怯地往他走近。

 

  古塹迫不期待一把攬住她的細腰,用力一扯讓她跌入自己懷裡,當她驚呼著抬起臉蛋,他立刻霸道地封住她的嫩唇小口。

 

  他又吻她了!好害羞喔!紫蝶身子都熱了,臉部也泛起嫣紅,羞怯地任他吻著,意識漸漸被掏空……

 

  古塹體內情慾也急速竄升,本來只是想念她的唇,想回味一下而已,沒想到一吻就放不開。「我要妳……」魅惑的聲音在她耳邊輕說。

 

  「嗚……」睜著迷濛雙眼看著他俊美無比的臉龐,小手緊抓著他的衣角。

 

  泛紅的臉蛋多麼引人衝動呀!古塹迷戀望著,俊美臉龐上揚起微笑,這回該沒有問題了吧?她也吃飽了,神情看起來也陶醉。大手悄悄探入她衣內……

 

  「等等……」小口輕輕吐出了話。

 

  古塹眼眸驟冷,瞇起眼。

 

  「可不可以……晚一點?等一下就要播完結篇了……

 

  該死!他真後悔買了電視!「等等我就把電視拿去丟了!」沉聲說。

 

  「你好兇!人家只是想看完結篇嘛……」委屈的雙眸裡激起淚水。

 

  古塹滿心的悶,將她推開,不想多看她一眼,這女人真能讓人犯罪,侵犯她或殺了她都有可能!

 

  紫蝶怯怯地瞄了他一眼,大眼眨呀眨地收起淚水,而後小小身影往外頭奔去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