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哇!你看!那人好帥喔!是不是明星呀?」「旁邊那個是他女朋友嗎?看起來呆呆的……」「天啊!好像漫畫裡面的男生!」「我好想親他一口!」 

 

  古塹與紫蝶走入擁擠的百貨樓層,四周不停地傳出竊竊私語,沒幾個人對紫蝶感興趣,反倒是無論男女都會多看古塹一眼。

 

  「哇!我們可以進去玩嗎?」紫蝶大眼裡閃著亮光,指著遊樂區。

 

  「不行。」立刻回絕,這裡就已經夠吵了,如果進入遊樂區他大概會發瘋吧。

 

  「真的不行嗎?」皺起小臉。

 

  「不行!」拉起她的手往外走。

 

  「哼!」紫蝶任性地甩開他的手,這動作讓古塹冷冷地瞪她。「我要進去!人家……人家從來沒有玩過遊戲機……」淚水瞬間盈滿大眼。

 

  古塹仰頭嘆了一大口氣,粗魯地拉著她走進遊樂區。

 

  走進遊樂區紫蝶立刻止住淚水,小口張得大大的,對每項遊戲機都非常感興趣!她很忙碌地玩過一項又一項,古塹則從頭到尾沉著一張俊臉,還得不時冷冷地回絕女生們的合影與簽名要求。他居然會為了一個天兵女進入這種吵死人不償命的地方,真懷疑自己腦袋有問題!

 

  「哈!你看!我拿到高分喔!」紫蝶滿臉得意地指著打地鼠的遊戲機。

 

  他冷哼一口氣,問:「可以走了吧?」真不知道她有什麼好高興的。

 

  「還要玩那個!」她指向投籃機。

 

  「快去!」很不溫柔。

 

  「不是我玩,是你玩……」紫蝶怯怯地說,嘟起小嘴。

 

  「妳不玩就走!」他真的不耐煩了。

 

  「你不玩我不走!」很任性的口吻。

 

  古塹瞪她一眼,狠心地轉身就要離開,卻聽見後方可憐兮兮的啜泣聲。「人家只是想看你投籃,這樣都不肯?嗚……

 

  他只好無奈地轉回頭,又瞪了她一眼,而後走向投籃機。

 

  「加油!」紫蝶興奮地喊。

 

  他一就定位,附近男女竟然都圍了過來,他實在不喜歡人群,只想趕快投完趕快離開!

 

  「加油!加油!」遊戲區裡充斥巨大加油聲,似乎沒人再有興致關注其他遊戲。

 

  「吵死了!」他冷喃,舉起一顆顆籃球快速投出,顆顆進洞毫無遺漏,現場傳出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。

 

  鳴笛聲響起,他在心裡鬆了口氣,終於可以離開這鬼地方了!才轉身要帶紫蝶走,她小小身子就撲了上來緊緊抱住他。「哇嗚!你創下紀錄了!你好棒!」歡呼不已。

 

  創紀錄?直覺是種麻煩的事情?果不其然,遊戲區內廣播響起:「恭喜這位高帥挺拔、英俊非凡的世紀美型男破了本區籃球機的紀錄,請到台上來接受獎盃以及大家的歡呼。」現場立刻響起一片歡呼聲。

 

  什麼鬼?古塹拉起紫蝶的手就要離開。「我們還沒拿獎盃!」拉住了他。

 

  「不需要!」冷冷地回絕。

 

  「我想要!」又開始任性了。

 

  古塹冷哼,大步走向台子,粗蠻地從經理手上搶下獎盃,在眾人來不及反應之前,他已經拉著紫蝶離開。

 

  坐入車子裡,紫蝶對著手捧的獎盃甜甜地傻笑。「你好厲害唷!」大眼裡滿是崇拜。

 

  古塹看向她,被她真誠可愛的模樣吸引,心跳不自主地漏拍。

 

  「我今天很開心,謝謝你!」俏麗臉蛋上洋溢幸福笑容。

 

  她的笑容讓古塹冰冷的心瞬刻融化,他不自覺地伸出手,寵溺地搔了搔她的短髮,而後將注意力集中在前方路況上,酷酷的臉上揚起了微笑。

 

 

 

 

  日鷹幫裡,手下小心翼翼地呈報,怯怕地觀察著主公的臉色。

 

  「確定沒看錯?」很沉、很沉的聲音,神情也冷若冰霜。

 

  「是……」顫抖著回應。

 

  「如果查到是你搞錯,你就別想看見明日的太陽!」依舊是沉冷的語調,卻讓手下嚇得跪下。「出去吧!」

 

  室內只剩下方傲一人,他眼眸冷厲地瞪視前方,心裡卻激動不已!

 

  他的手下居然回報在「京晶百貨」看見「他的女人」帶著「另一個女人」進入遊戲區,還說「他的女人」其實是一個男人!這還不荒唐嗎?!他堂堂日鷹幫幫主迷戀的對象竟是一個男人!仔細回想……「她」身上的確散發一股不同於女人的英氣,但那俊秀的臉龐、長髮……「她」真是一個男人?這叫他一時難以接受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