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裡被灌入他的氣息,她無力地癱靠著他寬厚胸膛,依賴著他強悍的男性氣息呼吸。她的頭好暈,承受著他堅韌舌端的挑逗,雙手只能無措地抓著他的衣襟……

 

  她真是甜美!孅瘦的身子抱起來很舒服,直想把她整個人揉進懷裡。他不自覺地加強手臂的力道,吻也變得更加狂野……

 

  「嗚……」快要不能呼吸了!

 

  聽見她的呻吟,他略略鬆開手,唇也稍微離開,原本冰冷的眼眸裡燃著熾熱火焰。望著粉嫩俏臉上浮著動人的嫣紅、微閉的美眸迷離而濃密睫毛輕顫,他感覺跨下繃緊,體內有股躁動急需疏洩,他是想要她,卻沒想到這麼快,她讓他失了自制……

 

  失去溫暖唇瓣的寵愛,紫蝶睜開迷濛雙眼,對上俊美無比的臉龐,也清楚看見他眼裡的濃郁顏色……她羞怯地想掙開,卻被他有力的雙臂緊索在懷中。「你……為什麼吻我?」她低下頭,喃喃般地發問。

 

  他抬起她的下巴,俊臉上似笑非笑。「因為妳很美。」說出的話不再冷冰冰。

 

  「我美嗎?」美眸裡有著迷惑。

 

  他沒再答,唇卻再度吻上她的,而大手不知不覺已經拉下她背後的洋裝拉鍊,更悄悄探入衣中,擄獲一只豐美的蜜桃……

 

  「嗚!」從來不曾被這樣直接地碰觸過,她驚地想要掙脫。

 

  「別動……」魔魅般的語調在她耳邊響起,催眠似地止住她的掙扎。

 

  大手玩弄著蜜桃,找到了頂端的果蒂,溫柔且耐心地逗弄著,感覺果蒂在手中漸漸地甦醒、綻放……

 

  「嗯……」為什麼覺得身子好熱?尤其是被他觸碰的地方?

 

  長那麼大,她對男女之事也曾聽說,卻不知道親身體驗竟然是這麼讓人心跳。那麼,接下來……他會跟她作「那件事」嗎?她有點緊張、有點害怕、有點期待……如果是他的話,她願意,畢竟他是她長那麼大以來遇過最好看且對她最好的人了。但是……人家都說「那件事」只能跟丈夫作,只有放蕩女人和妓女才會跟不是丈夫的人作……

 

  不要!她不要當放蕩女人!她也不是妓女!「不要!」她驟地用力推開他,重心不穩讓她跌到地上。

 

  古塹難以理解地望著她,不!該說是「瞪」著她,他向來討厭別人打擾,無論任何事。

 

  「我……」她慌張地拉起衣服遮在胸前。「我不是放蕩女……」眼裡積起委屈的淚水。

 

  「誰說妳是?」冷冷的語調好像準備要殺人。

 

  「我……不是妓女…………」他好兇喔!紫蝶忍不住哭了起來。

 

  古塹眉間微微凝起,望了她數秒之後,蹲下。「沒有人說妳是放蕩女或妓女,沒有人能夠再欺負妳了。」口氣變得溫柔,以為她又想起不愉快的過往了。

 

  「那你為什麼那樣對我?」她睜著水汪汪的淚眼問。

 

  古塹忍不住重哼了聲,他體內燥熱難耐,而這女人卻極力挑戰他的極限,那麼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想狠狠欺負她,問出的問題卻又想將她發狂。「妳也喜歡的不是嗎?」她剛才明明陶醉其中。

 

  「我……」她哽咽啜泣著,也答不上一句話。

 

  古塹又望了她一會兒,然後哼地一聲起身往內走去。現在,他需要沖個冷水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