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分鐘後,竹易穿著浴袍走出浴室,瀟灑地走到床的另一側,跨坐上去,瞧也沒瞧許寶寧一眼,就自顧自地升起電腦,開始專注工作。

  氣死人了!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男人?把她……完了之後,不!是”中途落跑”之後,居然還一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!好歹也該安慰性說些什麼的吧?

  她用力拍床坐起,正想要理論,卻又楞住了……他……頭髮微濕略顯凌亂,甚至貼在他的側臉上,但從這角度看過去更凸顯五官深邃、鼻樑高挺,加上那非常專注的認真神情,真是好帥哦……

  目光禁不住瞄向他的前胸,雖然那裡被浴袍遮住了什麼都看不到,但她知道那裡頭也是非常非常有看頭!想起剛才激情片段,她全身由頭到腳都發熱了……

  似乎終於發現她的目光,竹易瞥了她一眼,嘴角勾起,卻沒多理會她,就又繼續專注於螢幕上。

  嘖!這男的!

  「竹易!」

  他看向她,氣定神閒。

  「你……你是不是該跟我說些什麼?」漲紅了臉,又羞又怒。

  「說什麼?」挑眉。

  「你剛剛……剛剛對我那樣……我可是清白的女孩子,你怎麼可以那樣對我……我……」都不知道在說什麼了。

  「哦?我記得妳剛才也樂在其中。」

  「我……我才沒有!」這種事絕對不可以承認!

  「需要我再度證明?」他笑得很帥氣,但也很邪氣。

  「好啊!誰怕誰!」挺胸抬下巴,一點都不怕。

  「是想我跟妳做完?」又挑眉。

  許寶寧頓時清醒,身為女性的矜持,她絕對不能讓他發現內心的渴望!「誰要和你做!我是叫你以後別再亂碰我!」

  「哦?嗯。」面向螢幕繼續工作。

  許寶寧氣得一張臉鼓鼓的,但又沒辦法跟他理論,只能哼一聲躺回床上,瞪視他!

  瞪著瞪著,她的眼皮愈來愈重、愈來愈重……

  聽見規律的呼吸聲,竹易低頭,看見她熟睡、如天使般平靜且美麗的臉龐,他不自覺地微笑。快速結束工作,關上螢幕,將她抱入懷中,一同入睡了。

 

  一大早,音波傳入,竹易按下按鈕,將隱形耳機放入耳裡。

  「少主,王羊來了,說沒見到您不肯走。」

  這王羊,侵佔公司股份還假他的名義向民間團體強取保護費,昨晚他就在忙這個,他是凍結了王羊的財產以及將他遣散,但至少還留有一條活路,他居然不識好歹還敢來亂!又是一個腐敗的舊臣!

  他輕輕拉開許寶寧的手,又看了她沈睡的面容數秒,才起身離開。

 

親愛的大小寶貝,

最近不事生文真的很抱歉,雜務真是太多了><

下週有朋自遠方來,下下週去當伴娘lOl……

只能跟寶貝們再次say sorry了OTZ

ps:最近天氣變化大,又冷又熱@@,寶貝們要注意別著涼嘍!

田心2013/12/8 <=又是領薪水的日子,開心!(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