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竹先生,我們阿寶就麻煩你照顧了!」最後,許母居然大鞠躬向竹易說了這麼一句。

###

  傭人進入房間,就見許寶寧坐在梳妝台前,滿臉的困惑。「小姐,請到餐廳享用晚餐。」

  許寶寧疑惑地抬頭。「餐廳?為什麼不是在這兒吃?」住在這裡幾天,都在房間裡用餐的,這房間寬敞且空調極佳,不失為一個用餐好地方。她每天邊吃飯邊享受落地窗外的遼闊美景,十分舒適呀!

  「少主請小姐到餐廳用膳。」傭然恭敬地重複。

  「少主……」許寶寧不自覺地輕哼了聲。

 

  走到餐廳入口,許寶寧楞住了。這會不會太豪華呀?這間飯店怎麼好像他開的一般?這麼大的餐廳裡裝置華麗,擺飾看來都非常高檔,室內播放優美旋律,而裡頭只有一張餐桌吔?餐桌上除了花瓶、酒瓶之外,只有餐具,還有幾個麵包,看來還沒上菜?而餐廳裡只有竹易一人,是背對著她的。奇怪,奇怪!場景怎麼跟電影裡演得很像呀?演戲還是眼花?她眨眨眼。

  「小姐,請進入餐廳用餐。」傭人喚醒了她。

  她看著竹易的背影緩慢地走入。奇怪,奇怪,這男的到底怎麼回事呀?沒要殺她?還對媽媽保證會照顧她?看起來不像瘋了呀?一切也未免太夢幻了吧?這麼帥……又有錢……還有車子、司機、傭人……怎麼可能?她向來不是不切實際的人,怎麼可能相信灰姑娘這類荒謬的情節?

  是生病了吧?他燒壞腦子了是不是!這念頭讓許寶寧大步走進,手直往竹易探去,就放在他額頭上。

  發現竹易面色鐵青。「呃……你生病了齁?摸起來沒發燒?啊!有一種發燒叫做”燒腹內”,所以皮膚摸不出來!」

  「我好得很。」她是第一個敢把手放在他頭上的人,他是很忍耐才沒剁了她的手。「妳最好快坐下。」

  他的嚴肅讓許寶寧也不敢多嘴了,趕緊乖乖到餐桌對面坐下。

  竹易的表情還是很嚴肅,不過雖然很嚴肅,總歸不會殺了她,因為他發誓過的呀!許寶寧大眼轉呀轉,還思索著他到底為什麼找上她。

  靜默中,連串的腹鳴聲傳出,許寶寧不好意思紅了臉。

  竹易手一舉起,傭人就一盤盤端上美食佳餚,每盤都讓許寶寧睜大眼,直吞口水。這些也未免太美味!雖然餓還是要幫忙,她趕緊站起,想接過傭人的餐盤放到桌上,但傭人居然把挪開不讓她拿?「小姐,我們來就好。」惶恐地說。

  「沒關係呀!我常常端盤子的!去吃喜宴時我也都會幫忙哦!」

  傭人還是沒敢把餐盤交給她,她只好坐回座位上。

  當餐盤擺定,她的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。

  好想吃哦!但……小心翼翼地看向竹易。

  只見他嘆了口氣,說:「吃吧。」他到底為什麼愛上這個女人呀?

  得到他的允許,許寶寧開始肆無忌憚地大吃特吃,狼吞虎嚥,全無時下淑女的矜持……這女的食量真是非同常人!看得他都飽了。

  終於吃飽!許寶寧滿足地微笑,偷瞥了竹易一眼後,裝模作樣地拿起餐巾,輕輕擦拭嘴角。「呃……今天說了很多話,所以比較餓……」

  用餐完畢,許寶寧搶著要收餐盤,傭人還是不讓她動手。

 

  晚上,竹易進入房間,就見她坐在梳妝台前,眉頭深鎖,他走得很近很近了,她才發現。

  抬頭,她問:「你,該不會是把整間飯店包下來了吧?」

 

 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