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整個下午的趕路,入暮之際,他們來到荒漠裡的一個小城鎮。

  相貌出眾的男女踏入客棧自是引人注目。

  「多吃點,馨兒,妳瘦了。」夾菜餚到她碗裡,言語滿是心疼。

  她沒抬眼,緩緩吃下。

  又沒多久,客棧裡突然起了騷動,德宣抬頭,正巧與一名走入客棧的男子對上,這男的,有股邪肆狂傲氣質。他還注意到,他身後跟著一名同樣身著華麗的女子。

  「城主!用晚膳嗎?請儘管吩咐。」店小二殷勤款待、頻頻鞠躬。「歐陽姑娘。」也向男子身邊的女子問候。

  那男子對店小二吩咐幾句,轉身又看了他一眼,便走向後方。在這大漠,這城中,能有如此氣與軒昂之人,想必來頭不小?

  男子坐定,再看向德宣,此時他是背對著的。他注意到德宣的身邊坐著一位淡髮的女子,不知怎的就引他注意,他關注著,等待她抬頭的那刻。

  但那淡髮女子卻是一直低頭用膳……等吧!她總會抬頭的。

  又過了一刻鐘,她終於抬頭!而男子楞住了,他讓那美麗且獨特的外貌所震撼!這臉蛋不是特別艷麗,卻像陶瓷娃兒般的無瑕,而那頭偏淡的長髮,更是他從來沒見過的髮色,另外,她還有股獨特的氣質,特別冰冷……歐陽赫嘴角一彎起了念頭。

  「哥,看什麼呢?」歐陽霓順著他的視線望去,看到一名女子。「怎麼?你想要她?」只要兄長想要的女人,從來沒有逃得掉的。

  「霓兒幫您吧!」歐陽霓艷麗臉龐上揚起自信笑容,起身往女子方向走去。

 

 

(咳痰)

親愛的大小寶貝(抱緊)

上篇鎖碼,這篇是上篇的延續,請享用~

祝週末愉快~(溜)

 

田心2013/10/1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