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噢!洋蔥配上香濃肉醬,加上番茄與起司的微妙結合,那麵條看起來未免也太誘人!看著婀娜多姿的麵條被筷子撈起,放入他的口中,許寶寧忍不住也嚥下口水……

  竹易輕瞥她一眼,繼續優雅地享用美食。

  呃……可不可以分她吃一口?一口就好啦!

  「想吃一點嗎?」他問,筷子上掛著幾條麵條。

  「嗯……不必!我不用吃飯!」雖然很想吃還是要顧及生命呀!

  「哦?本來想派給妳一些工作的,但妳不吃東西,恐怕沒體力做事。」竹易聳聳肩,繼續進食。

  工作?有工作就有用處!好吧!是他叫她吃的哦!

  「我只吃一點點就可以了。」還是得裝一下鳥胃。

  沒一會兒傭人端了整桌熱騰騰、香噴噴的食物進來。許寶寧偷瞄竹易一眼,確認他專注用餐,沒暇看她。於是她悄悄地夾取盤中食物,快速放入嘴裡,一口接一口!天啊!太好吃了吧!

  不一會兒竹易用餐完畢,抬頭,看見每個餐盤中的食物都消失一半以上。沒錯,這女人除了很會做家事,還很會吃,看來她已經漸漸恢復一般水準。

  竹易不動聲色,杵著下巴看她。

  「呃……」發現他的視線,她有所顧忌,但又很想吃。「不能浪費,我還是吃完好了?」

  竹易不置可否輕哼了聲。

  於是她狀似勉強地一口一口吞下美食佳餚。

  很快地就把桌上清空了,她看了杯盤狼藉的桌子,說:「好飽,其實我早就飽了,但就是不能浪費食物,你懂吧?」

  見他沒有回應,她大眼轉了轉,問:「請問……你要派給我什麼工作?

  「我要妳負責所有人的麵包餐食。」語氣裡聽不出情緒。

  「就這裡的人嗎?」許寶寧在心裡竊笑,就這裡幾隻貓,那還不容易呀?

  「嗯,我會派個人協助妳。」這女人該不會以為全部就她見過的幾個人吧?整棟建築裡至少也有六、七十人。

  「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。」依她做麵包好幾年的經驗,就這麼點需求還要人幫助,像話嗎?

  「竹易,你喜歡吃麵包嗎?」她突然想到這重要的問題。

  「嗯。」

  太好了!那她就可以抓住他的胃,等他吃習慣了她做的麵包,怎麼捨得殺了她?真是太聰明了!

  「哦,對了,換個衣服吧!該回去看看妳母親了。」

  「為什麼?」她瞪大眼,他該不會已經想殺了她,所以才讓她見母親最後一面吧?

  冷瞥她一眼。「如果不想讓妳媽擔心,就別再胡思亂想。」又說:「如果想讓妳媽放心,就告訴妳媽我們在交往。」

  「什……什麼?」哪有這種事啊?

  「給妳一個小時準備。」說完,他站起,高挺身影走出房間。

  兩位女傭立刻進來,一位收拾桌子,另一位開始為她梳妝打扮。

 

 

親愛的大小寶貝(一個個抓來狂啵)

寶貝們準備好賞月+烤肉了嗎?

又是一年一度偷窺嫦娥&玉兔的日子

祝福寶貝們有個愉快的中秋唷~

 

田心2013/9/1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