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寶寧滿足地從睡夢中醒來,這張床實在好睡,大概是她這輩子睡過最舒服的床了!睜開眼房間裡只剩下她一人,清晰的視野讓她有些難以適應,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一睜眼就這麼清楚了。環視四周,夜燈下寬敞的房間裡有種浪漫且寧靜的氣氛,這好像就是她的房間了,好奇怪的感覺呀……

  竹易……被他擄來也有三週了,一開始她真的很討厭他,只有變態才會大街上綁架女人而且不是為了錢,還天天想要非禮她,真是有病吧?但這些日子以來她雖然無法掌握他莫名其妙的性格,卻能感受他對她的用心照顧,他綁架她的行為很脫離常軌,但除此之外他又好像挺正常的?不過他到底為什麼找上她呀?會不會像小說裡寫的……男主角深愛的女主角死了,因為她與他的女主角有些相似,所以成為替代品?

  如果真是這樣就太機車了!

  她哼地一聲翻下床,坐到梳妝台,眨了眨還有些酸澀的眼,在看見鏡子裡的自己後楞住了。

  之前一頭厚重長髮被他叫人來修薄了,耳邊的層次將瓜子臉突顯出來,五官也更為立體,而沒了粗寬眼鏡,一雙大眼圓亮靈活……不自主地撫摸自己的臉龐,這……真的是她嗎?是那個為了志偉任勞任怨、做盡苦工的阿信?是那個人生以志偉為目標的傻女人?她……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了,連自己都不認識……

  竹易在短時間裡改變了她,但她甚至完全不了解他……

  她皺眉杵著下巴。「到底是幹嘛的呀?好像很有錢似的?不可能是正常的有錢吧?不然又帥又有錢怎麼可能看上我?」想想她完全沒被搭訕過哩,連被暗戀都不曾,志偉還是她”倒追”來的。

  「嚇!會不會是詐領保險金的?過陣子就把我弄死,然後詐領保險金?」她瞪大眼,他很可能是靠著詐領保險金賺大錢的!目前對她的體貼都因為她快被殺掉了?

  她根本逃不出去,怎麼辦?不行!既然逃不掉,就一定要讓他覺得她有用處,捨不得把她殺掉!

  她的專長就是家政!舉凡清潔、打掃、整理、煮飯、做麵包……她敢保證做得比傭人好!

  竹易還沒殺掉她應該是因為保險手續還沒辦好,而且她也沒簽到保險的文件,那代表她還有點時間。

  「許寶寧!加油!一定要活下去!」她對鏡子裡的自己喊話。

 

  中午,竹易好不容易忙了一個段落,女傭回報那女人整個早上都在打掃房間,把桌椅、衛浴擦得閃閃發亮,打開監視器果然又見她披頭散髮認真工作的模樣,且女傭說那女人還說她不用吃東西……這三週來她瘦了不少,若連午餐都不吃,要瘦到什麼樣子!他凝眉起身。

  他走入房間。「為什麼不吃東西?」

  「哦!我在打掃。」低頭繼續擦拭桌腳。

  握住她的手臂,將她從地上拉起。「妳不需要做那些,自然會有人處理。」

  「但……這是我的興趣吔……」臉色委屈,心裡煩惱著該如何說服他讓她做更多家事。

  發現她頻繁眨眼,表示眼睛還有些乾澀吧?竹易的臉色更沉了,他的女人做這些像什麼話。

  「呃……你可能不知道,我真的很會做家事哦!你看你看!」拉他到浴室。「你看是不是閃亮亮?」

  的確,也算佩服她了,把整間浴室的磁磚、地板、浴缸、洗手台擦得閃閃發亮。他嘆了一口氣,說:「妳該吃點飯才有力氣繼續打掃。」只好這樣勸她了。

  所以他是認同她的表現了?太好了!「我不用吃飯,我平時就吃很少!」吃得少又做得多,他一定會覺得她很有用吧?

  此時她的肚子卻不合作地傳出巨大聲響。

  竹易挑眉,轉頭叫傭人再送一份餐點過來。「我在這裡用午餐。」倒要看她能撐多久?這女人,腦袋裡都不知裝了什麼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