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之後,那男人居然整整三天都沒出現!她的眼睛已經不疼了,也沒人會再勉強她戴隱形眼鏡,但她戴回粗框眼鏡之後忽然發現:眼鏡真重!鼻樑都快被壓扁了!

  奇怪怎麼過去十來年都沒這種感覺?還覺得頭都疼了……

  而且,他沒出現好像有點空虛?有點無聊……

  哼!他沒出現正好啦!那她沒事就打電話跟媽媽說說話,然後就開始整理房間、擦桌子椅子、清潔浴室,生活充實得很!

  「哎呀!」撞擊聲伴隨一聲尖叫,這是這幾天來她第幾次跌倒了?怎麼戴眼鏡會有視差她以前都不覺得啊?

  哼!那個討厭鬼,居然因為她不接受近視雷射就生氣不理她了?真是小氣鬼!

  女僕聽到聲響,趕緊跑進房,將她扶起。「小姐,您沒事吧?」

  許寶寧推了推眼鏡,說:「我要做麵包!」這樣總不會無聊了吧?

  「小姐想離開房間?這個……少主有交代……」女僕面有難色。

  「少主?妳說那個討厭鬼?請妳去問問他,問他是不是想一輩子把我關在這個房間裡!」她吼。

  幾分鐘後女僕回來,說他答應讓她前往烹飪室製作麵包。

  許寶寧哼地一聲。「算他識相。」

  走出房間,到處都讓許寶寧驚訝地瞪大眼,這兒實在太豪華了,走廊很寬敞,牆上掛滿看來價值不菲的畫作,右邊沒有圍起來,可以看到樓下的風景,建築中央垂掛著雕工精緻的翡翠燈飾,整棟建築採光極好,客廳擺置優雅大方,一樣佔地寬敞。她所在的位置是三樓,往前望去只有三間大房間,整體看來好氣派!

  「真是好豪華的飯店呀!」她還沒見識過哩。

  女僕領她走向對面,看來是要搭電梯?還沒到轉角,她經過其中一間房間,那門沒完全關閉,她忍不住停下腳步偷聽。

  辦公室裡,竹易將白髮蒼蒼的老婆婆攙扶起。「汪奶奶,妳放心,老汪的後事我會處理,也一定會為他討回公道。這些錢妳就先收下,往後有什麼困難也儘管說。」將一個牛皮紙袋的包裹交給老婆婆。

  哦?有沒有那麼好心呀?怎麼可能?是在演戲吧?牛皮紙袋裡裝的應該就是衛生紙!許寶寧冷哼了聲。

  「誰?」竹易神情驟轉為嚴肅,開門看見了她。

  「呃……我……我經過……」她很心虛。

  「小姐……」女僕看見此情景非常緊張。

  「那……我去做麵包了!」拉著女僕飛也似地跑掉。

  「哼!幹嘛那麼兇……」烹飪室裡許寶寧愈來愈委屈,把氣全出在麵包上。

  「小姐,麵團爛了……」女僕提醒。

  許寶寧傻笑幾聲,緩下手中的報復動作。

  果然還是做麵包最快樂了!她開心哼歌,把麵包一個個放入烤箱中,隨著時間飄散出麵包的香氣,彷彿她回到自己的麵包店中那般優遊自在。

  「好了!妳嚐嚐吧!」開心地把烤好的菠蘿麵包遞給女僕。

  「好好吃哦!」女僕頻頻點頭。

  許寶寧開心地笑了,但她隨即想到……這菠蘿麵包,當初就是為了志偉學的、做的……

  「小姐?」女僕過來想關心。

  「我沒事。」她舉起手想遮住自己的臉,卻不小心把女僕手中的麵包揮飛出去!

  許寶寧驟地睜大眼,娘說不能浪費食物!食物飛走了!她奮不顧身衝過去,眼裡只有麵包沒有別的!

  終於!她抓住麵包了!「呵!還好!」笑了。

  咦?怎麼怪怪的?她好像躺著?跌倒了嗎?但怎麼不痛?背後好像有東西墊著?她疑惑地看向後方,看見臉色鐵青的男人……

  這女人,居然為了追麵包差點掉下樓,真是不要命了!竹易實在沒辦法維持好臉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