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好睡!許寶寧滿足微笑,手無意識地往前摸。咦?碰觸到一堵堅硬又有彈性的物體?她皺眉睜開眼,居然對上肉色物品?趕緊捂住自己的嘴,微微往後,看見一張沈睡的英俊臉龐……

  這是怎麼回事?怎麼兩人會睡在一起啊?

  盯著他的睡臉看了一分鐘。噢!他居然連睡覺都那麼帥氣……

  呃……不看白不看,不摸白不摸。她小心翼翼再次探出手,輕輕撫上他的胸膛……

  哇!跟看起來一樣有彈性吔!完全沒有軟趴趴的感覺,好結實哦!沿著肌肉線條撫摸,她感覺心跳愈來愈快,臉都熱了。

  真是個尤物啊!

  嚇!突然想到,他裸身,而兩人睡在同張床上,昨晚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!滿心忐忑地拉開棉被看向自己的身子……

  「啊!」尖叫。

  竹易睜眼,第一個反應便是捂住她的嘴。「太吵。」很平靜的語氣。

  「嗚……」掙扎著。

  「再吵就摸妳了。」大手已經很不客氣地握在她的赤裸腰際。

  許寶寧嚇得停止掙扎,眼泛淚光可憐兮兮。

  等竹易放開捂住嘴巴的手,她委屈哽咽:「你居然對我……」失身了嗎?她的清白就這樣毀了嗎?

  「我沒對妳怎樣。」完全沒有懺悔之意。

  「你……我……都這樣了還沒怎樣?」啜泣起來。

  「真正想對妳怎樣,就該這樣……」他翻身在她上方,在她還來不及反應之時,唇已經印上她的。

  「嗚……」她其實是想掙扎,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碰他的唇,全身就軟趴趴的,也忘記流淚了。

  他的吻好舒服哦!讓她不自覺地閉上雙眼……

  關注著她的反應,竹易嘴角微揚,更認真誘惑她,大手也不客氣地爬上她的身子,裹覆她胸前的豐盈,溫柔地握揉……

  「嗯……」好奇怪的感覺,骨子裡一陣一陣地舒麻。兩手忍不住攀住他的頸子,將他帶向自己……

  這時,竹易卻突然停下所有動作,抽身。當她從錯愕中醒來,就見他站在衣櫥前俐落地穿上衣服,一下子又西裝筆挺了。

  「你!」可惡!這男人剛才還吻得這麼溫柔,轉眼居然招呼也不打一聲就走了!死氣人了!許寶寧又羞又怒,氣得臉都紅了。

  「多吃點飯,抱起來不舒服。」丟下了這麼一句,就頭也不回地離開房間。

  「討厭鬼!」以被子遮住自己的身子,抓起枕頭用力扔向房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