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出浴室,又見她用被子把自己牢牢包住,整個人”卡”在牆角,遠遠地。

  他輕哼,狀若無人似地動手脫衣服,脫去襯衫,俐落地拋掛在直立衣架上,顯露出結實精壯的身材。

  許寶寧又忍不住吞口水了,身上的被子遮住她的嘴巴,但可完全沒遮到她的眼睛。

  那胸肌和腹肌是不是真的啊?不過於粗壯卻線條明顯,直到腰際看起來也都沒有贅肉,加上古銅色的膚色,怎麼練的啊?未免太太誘人了吧……真想摸摸看。

  眼見他開始著手解皮帶,她忍不住大叫:「喂!我還在這裡!」

  手停在褲頭,他看向她。「哦?又如何?」

  「我……你可不可以有點羞恥心,我是女生吔!」完蛋了!臉好熱!該不會是臉紅了吧?

  「哦?」挑眉。「這是我的地方,我想在哪裡脫衣服都行。」

  「什麼?」她咬牙,氣死人了!管他的!他敢脫難道她還不敢看嗎?
  就見他單手扯開皮帶又拋掛到衣架上。「脫個衣服有沒有必要這麼耍帥啊?」她咕嚨。

  接著,非常迅速地脫掉長褲!

  天啊天啊!他的腿……怎麼會這麼長?視線不自主由腳往上看,沿途不斷地吞口水,經過小腿、膝蓋、大腿,他居然只穿一件子彈內褲!

  她大眼瞪著他胯下很大一包,想尖叫,但完全開不了口。

  只能垂涎著他的身材,看他移動長腿往床鋪走近,坐了上去,然後,電腦與鍵盤又出現了,他開始工作。

  「哪有人脫光光工作的啊?也不害臊!」碎唸著,視線卻是絲毫不移。

  老天爺啊!為什麼他長那麼帥、身材那麼好、誘人可口又有錢,卻是個變態?到底為什麼啊?許寶寧在心裡哀嚎。

  竹易無視於她,自顧自地專注於電腦上,但那專注的側臉,卻另有一種成熟男人的魅力……

  她的心,好似不自主地奔跳著……

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她很想睡,很需要那張柔軟舒適的大床鋪,但她知道那區域是危險的,只要一靠近,裸身變態可能立刻會吃了她!

  但,真的好睏哦……

  聽見貓一般的打呼聲,竹易抬頭,看見她坐在牆角睡著了。他下床走近,望著她可愛的睡臉,聽著規律的呼聲,他居然感覺有股前所未有的滿足感,她對他而言的確非常特別,他並不急著要她,但,他會讓她一點一點地全歸屬於他。

  輕緩地抱起她,發現她很輕,這些日子來應該又削瘦不少。將她輕輕放到床鋪上,掀開被子,大手穿入衣服裡,熟捻快速地解開她的內衣扣子,且不驚醒她,接著,讓她躺在自己身上,輕緩地脫除她身上的家居連身裙,他的身體立刻起了忠實的激烈反應!

  現在,她跟他一樣全身只剩貼身內褲了。這女人瘦歸瘦,該有的卻絲毫不遜色,真恨不得立刻好好疼愛她,但,現在還不到時候……

  堂堂「虎幫」幫主,他居然為了她戒煙,還禁慾,這女人,欠他可多了!

  他拉起被子,蓋住自己與懷中人兒。這晚,又是一個難眠的夜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