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別過來哦!你不要過來哦!」一手拿刷子、一手拿抹布,擺成盾牌與劍的姿勢。

  竹易挑眉,索性雙手交叉胸前,不動聲色地盯著她。

  雖然沒有動作,但站在那裡也不會比較好吔……許寶寧假咳兩聲,說:「好吧!你先出去我就不跟你計較!」一副大器模樣。

  「真不是普通人類,都說不想跟他計較了還賴在那裡不走!」小聲咕嚨。

  她小心翼翼踏出一步,同時關注他的動靜,接著,又一步,他還是沒動。他站在門口邊,要把他推出去嘛,那麼大個兒可不容易……他動也不動,被點穴了是不?聽說被點穴的人只剩下眼睛會動,他就是那樣啊!

  又往前一小步,他還是不動……其實,也可以先溜出浴室,然後把浴室門堵住,他就出不來了嘛!「呵呵……」忍不住笑了出來,趕緊捂住自己的口。

  她又假咳了兩聲,然後拿起手中刷子與抹布,就往牆磚上刷抹,邊刷邊壯似無意地往門口去。

  這女人,居然這樣刷牆磚!晚點他得讓人換上新的磁磚了。

  她邊刷牆壁邊偷瞄,發現他還是沒動靜?眼見門口只剩下一步之遙!拼了!她大步跨過去!

  轉眼她連尖叫都來不及,就被他抓住定在牆上了!接著連他的臉都沒看清楚,頭就讓他固定住,而嘴巴則被牢牢封住!雙手被制在頭部兩側,身體又被他堅硬胸膛強壓著,根本連掙扎的機會都沒有。老天爺!怎麼會遇上這種變態呀?完了完了……

  哎唷他的舌頭又進來了啦!許寶寧的眼睛緊閉,空氣愈來愈稀薄……這變態!空氣都被他吸光了啦!突然一個深呼吸,新鮮空氣由她鼻腔竄入……哦!原來可以這樣呼吸的!

  呼吸的問題解決之後,她不自主地專注於他在嘴巴裡的動作……不知道為什麼,怎麼覺得感覺有點好?漸漸地,雙眼眼皮較為放鬆了……

  他堅硬的胸膛壓迫著她,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舒服?

  身子裡不自覺地燥熱起來……

  其實他的舌頭還蠻好吃的……她不自覺地伸出軟舌與他交纏……

  「嗯……」一聲微弱的呻吟喚醒她,她驟地睜大眼。

  那是誰的聲音?該不會是她吧?

  「你放開我!」突然大喊。

  「妳搞錯了吧?」輕哼了聲。

  她氣得皺眉,才要大罵,卻發現自己的雙手不知何時緊緊抱著他的脖子……

  「你!莫名其妙!」用力推開他,拿起掉在地上的刷子與抹布,往外跑去。

  竹易嘴角微揚,真是個有趣的小東西,與她接觸得愈多,他就更這麼覺得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