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噢!哎唷……」這是許寶寧今天發出的第N次懊惱呻吟,打從變態男今天踏出這房間,她想起昨晚被他狠狠吃豆腐,就羞憤又挫折地唉聲嘆氣到現在,連餐點都吃不下。

  見女僕要將餐點端走,她急喊:「請等等!妳要端走了嗎?」

  「餐點涼了,小的馬上為小姐換上熱食。」恭敬地說。

  「小的?誰叫妳這麼說話的?」是他吧?還真是個變態!「那這些餐點妳要端去哪?」

  「會做為廚餘處理。」

  「什麼?」真是太浪費了!「所以午餐也都清掉了嗎?到現在清掉幾盤?」

  「是,五盤。」

  「五盤?五盤!太浪費了!給我給我!我現在肚子很餓了!」趕緊把餐盤從女僕手上搶過來。

  「小姐,但餐點涼了……」貌似為難。

  「沒關係!我喜歡吃冷的!」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吃起來。怎麼有錢人都這麼浪費的嗎?東西好好的居然丟掉?暴殄天物啊!媽媽說過,浪費食物以後下地獄還是得吃掉。而且這些東西雖然冷了,還是很好吃吔!

  「嗝!」快速吃完,打了飽嗝。

  「請問小姐還有什麼吩咐?」彎身問。

  「嗝!沒有沒有,謝謝。」

  女僕又恭敬鞠躬,才離開房間。

  寬敞的房間裡又剩下她一個人,她坐在椅子上,手無意識地罩在自己左胸上,思緒又回到昨晚……「哎唷!幹嘛一直想啊!」起身,跳到床上。

  躺在床上,手又不聽使喚地覆在左胸上……昨天那變態男居然直接碰觸她的胸!更慘的是,她居然有感覺!「完了完了!」挫折懊惱不已。

  「不行!不能再想了!」

  她從床上跳起,跑到門邊大喊:「來人啊!來人啊!」

  門被打開,是那位女僕,門的兩旁站著兩名戴墨鏡的黑衣男子,天啊!那變態男居然還聘請保鏢?

  雖然視線範圍不大,但往外看去,發現這外頭還真豪華,絕對是五星級飯店無誤!

  「請給我抹布和臉盆。」她需要找點事情做!

  然後,她開始仔細認真地打掃清理,從地板到衣櫥、桌椅、梳妝台、床板、燈甚至牆壁,毫不馬虎。她邊做邊笑了,對嘛!這才是她喜歡做的事!

 

  竹易打開房門,那女人呢?他走向浴室,看見她披頭散髮,正努力刷洗浴缸……他按下浴室牆上的按鈕,冷冷地說:「進來。」

  聽見他的聲音,許寶寧如被電極般瞪大眼。

  不一會兒女僕進來了。

  「誰讓她做這些事的?」語氣冷冰冰的沒有溫度,表情也是。

  「請少主原諒。」咚一聲跪了下來。

  「欸欸!」許寶寧趕緊衝過來。「是我自己要做的!不關她的事!」

  「妳不必做這些。」他看著她,語氣還是冷的。

  「這是我的興趣啊!我喜歡打掃!」她手叉腰嗆他。

  興趣?沒錯,依據他多年的觀察,她的確有著阿信的精神,刻苦耐勞且熱愛做家事……

  「我等等還要用菜瓜布刷馬桶!馬桶用菜瓜布刷才會閃亮亮!」抬高下巴說著。

  菜瓜布?那只會把高級馬桶刷出殘痕吧!重點是他不想看到她抱著馬桶清理的模樣。「如果妳用菜瓜布刷馬桶,我就用菜瓜布刷妳。」

  「你!」她很想大罵,但看他表情似乎是認真的?這變態,恐怕真的會用菜瓜布刷她……「不刷就不刷,哼!」

  「妳先出去吧。」對著女僕說。

  「欸!妳別走!」許寶寧大喊,她才不要跟他獨處!

  女僕顯得為難。

  「出去。」他壓低聲嗓。

  女僕趕緊離開房間。

  「欸!欸!」她急喊,卻只能眼睜睜看女僕離開,房門又被關上了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