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力氣完全無法與他抵抗,他太高大,而且很強壯……

  果然是C罩杯,正巧符合他的喜好,他與其他男人不同,他不貪戀胸部過大的女人,而C罩杯,對他來說正是最適切且誘人。

  竹易嘴角勾起,大手不但沒收回,還更放肆地穿入她衣服裡,更直接接觸她的細嫩肌膚。

  「你怎麼這樣!」她氣得快哭了。

  「乖乖睡覺,或是妳想做別的?」他盯著她,表情很邪氣。

  「睡覺!我要睡覺!你手拿開!」從來不曾與男人有過如此親密接觸,惹得她既羞又怒。

  「再囉嗦我就吻妳。」大手直接罩住一邊豐盈。

  他的手居然在揉她的胸部!「你不要這樣!」被陌生男人這樣觸碰,她還有臉活下去嗎?一滴淚水由眼眶中迸出。

  「要我直接將衣服掀起來?」她的淚水令他有些煩躁。

  「不……不要……」氣勢明顯減弱。

  「那就睡覺。」他俯身抱住她,翻滾了半圈,讓她躺入他懷裡,而那隻不安份的大手仍是堅定地握在她胸前。

  「再不睡就沒機會了。」

  她嚇得大喊:「睡!我睡……怎麼會有這種壞人?嗚……」啜泣著。

  他想起那天街上,那男的提了分手之後,她無語拭淚的模樣,而今她的哭泣,卻是為了他……眉心濃濃皺起,他雖然捨不得手上的細緻觸感,還是抽回了手,雙臂將她緊緊環抱。

  「你放我走好不好?」哽咽著。

  「不好。」很簡單的回答。

  「為什麼?」

  「妳是我的女人。」語氣裡帶著堅決。

  「真是莫名其妙的瘋子!」

  瘋子?他無法否認,或許真是瘋了吧?「睡覺。」

  她倦了,不想再掙扎,至少他現在沒對她毛手毛腳,緩緩闔上眼皮,她漸漸睡了……

  聽著她的啜泣漸漸微小,而後由平順的呼吸聲取代,他的心裡竟升起莫名的充實感……

  這女人……

###

  「嗯……」許寶寧滿足地呻吟,睡得真飽。

  怎麼能這麼好睡呀?太幸福了!咦?抱著什麼東西?她驟地睜眼,發現自己雙手雙腳牢牢地巴在男人身上?往上一看,對上那雙既熟悉又陌生的眼眸。

  「啊!」

  竹易凝眉,記憶中過去六年來,沒見過她尖叫,但昨天和今天就聽了兩回。

  「你對我怎麼了?」翻滾下床,雙手護胸,發現自己衣著完整。

  竹易坐起,居高臨下冷靜看了她幾秒,而後下床,打開鑲牆衣櫃……

  許寶寧發現他要把浴袍扔下,趕緊雙手遮眼,卻又忍不住從縫隙中偷瞄,那赤裸精壯的背影,從頭到腳居然沒有一絲贅肉!不自覺流下的口水嚇了自己一大跳,擦完口水回神,他居然穿好了!真可惜……

  見他往門口走,她急喊:「喂!你……」

  竹易轉身向她。

  「呃……」要講什麼?隨便講個什麼吧!「那個門怎麼開?能不能教我?」

  俊臉上嘴角勾起,他再度走向門口,什麼動作也沒有,門居然就自動開了……

  她看楞了,直到房門再度被關上,她連喊都來不及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